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标致508 SW将带上所有的狗

2022-10-23 19:22:07来源:

巴黎电机展在9月之前不会发生,但我们已经被证明了一个歌歌。这是一个标致的庄园汽车。但在你偷偷溜走之前,知道这是一个像别的人一样的皇室庄园汽车。

看看它。无论你是粉丝还是没有,你都不能否认508 SW是一个流行的设计,但另一个大胆的标致值得庆祝。浪涌十年,公司对爱好者来说并没有做出太多,但现在生产出售的两个最令人毛的热舱口,一个精美的SUV和一些真正有趣的“正常”汽车。

事实上,随着新的508个轿车是相当风格的,庄园纷纷纷纷纷纷突出。Peugeot Cites拍摄刹车是设计影响力,它比旧的508 SW低得多。有很多花式设计线索,尤其是无框的窗户。斯巴鲁·努力哀悼遗产的丧失可能有一个新的房地产车。

在所有的设计之下,也有一些适当的可用性。除了潜在的令人沮丧的动力之外,免提靴子是530升的行李箱容量,座椅向上,或者将它们翻转下来。后者P击败沃尔沃V90,这是一个更大的汽车。你将能够在其中一个狗。这很高兴我们。

在所有这些狗之前将是Peugeot的I-Cockpit仪表板的最新版本,您可以使用安全技术的绝对枪支,包括红外线夜视。如果您更喜欢携带儿童,则有大量的USB端口,以保持他们的注意力加入Gadgetry已充电。

进一步前进,您将找到一个发动机(谢天谢地),508瑞氏士,选择了两种汽油和三个柴油机。只有入门级,130BHP柴油获得手动变速箱,其他一切都拥有八速Auto,包括225平方平的汽油。在近期历史上,可能已经证明了折旧 - 无力,但增加了柴油令的人可能会使大型法国汽油汽车比以前更少。

然后,另一个替代方案明年到达了插件汽油混合动力的形状,具有标致对座椅下方的电池填充,因此靴子空间不会突然消失。它会没有30英里的排放,应该比旧的508柴油混合动力器更好。

喜欢你看到的?2019年初,508街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