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的新“性能零件”增加电源和噪音

2022-10-20 11:22:03来源:

快乐的日子,欧洲粉丝的所有东西都快速和福特-y。蓝色椭圆形释放了一系列“优质,量身定制的福特批准的性能零件”,可以通过“特殊培训的”技术人员和B)在您当地的经销商处安装,不会禁止您的保修。

适用于Fiesta ST,Focus ST和Rs和Mustang,该部件由Ford和Specialists设计,如Roush,Borla,KW和Remus等专家。

该系列提供底盘和悬架升级,排气系统,发动机调谐和造型选项,所有这些选项都旨在使您的快速福特更快。或者至少看它。这些包括卷取和减震器套件,可在骑乘高度和轻质合金轮内减少40毫米,而野马获取其自己的具体产品。

“道路合法”和“仅轨道的”变体中有不锈钢Borla排气,而Mustang V8业主也可以获得性能校准电源包,以及推定的电力增加,将发动机的REV限制为7,500rpm。还有一个增压器套件 - 兼容自动或手动变速器 - 超过600BHP以北的电源。遗憾的是这些都是在路上使用的,但仍然......

福特将在这款Weel的Essen电机展示中显示所有位,以及其肯块批准的“漂移棒”,它用铝合金杠杆取代了焦点RS的手刹,模仿液压手刹的动作。没有确认是否在欧洲销售和这些其他部分,但我们生活在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