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2020年释放的许多新福斯中的700bhp野马

2022-10-17 16:22:05来源:

福特已经将封面从未来的模型线上拉开了未来三年 - 但是他们现在让我们告诉你这是:未来,根据蓝色椭圆形,是SUV或野马形状的 - 和混合甚至全电动动力传动系统。

为了证明其信仰,公司正计划将两个轿车从美国排队中砍下来,在未来两年内增加了不少于五个SUV,以便在令令人耳目一新的情况下折腾75%。到2020年,在美国销售的10个刚刚达到的九九将是SUV的不是Saloons。

并证明其潜在的意图引领混合动力车市场,公司计划在2021年之前销售更多的汽油动力车辆。几乎每一个新的福特都将获得混合选项,包括全征服的F150拾取甚至野马轿跑车。

但该公司尚未变得柔软 - 它知道性能销售。这就是为什么它仍然计划将新的Shelby GT500送到2020年在其军械库中填写“超过700马力”的战斗。

此外,它加入了其更多的基于道路的SUV线路,探险家和全新逃生的高性能ST版本,我们在英国担任Kuga。

作为模型成熟的巨额政治上不正确的猛禽将获得更多,但未披露,更快的跳跃的好东西。其巨大成功的周末战士,冒险精神将与全新的污垢充气共享,在2020年休息盖子。加上一个“尚未命名”的弟弟 - Trucky Mctruckface? - 紧凑型SUV。

在描述这两个新的SUV如何适应越野景观时,福特说,虽然Jeeps在遥远的山脉中慢慢摇滚,但它是新的迷你范围的泥浆堵漏,砂滴,魔鬼 - 可以照顾SUV是关于高速越野冒险的。所以只要将它们视为猛禽 - 或越野野马 - 在SUV的形状中,你不应该走错了。

但是我们应该制造所有电动,野马风格的灵感 - 他们的话不是我们的 - SUV?福特称为它'性能电池电力实用程序',并表示将与我们在2020年与我们同在。闪电不会是它的坏名字,会吗?

它还暗示,当它适当进入纯电池EV市场时,它将解决 - 或者至少提供解决方案 - 许多具有拥有此类车辆的当前问题。如系列焦虑和充电。有趣 - 与其成功的关键 - 看看这些答案可能是什么。

但是现在,因为他们急忙恢复模型,他们只让我们瞥见几秒钟,我们必须等待和怀疑,正如我们在欧洲所做的那样,上述哪种模型将找到他们的方式。什么时候。

您最期待看到哪些?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