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BMW的生产义目看起来像概念

2022-11-19 13:22:04来源:

是时候习惯了BMW inext概念的方式。生产版本设置为相当相似,宝马设计首席阿德里安·瓦翁克在洛杉矶车展上讲述了顶级装备。

“这是一辆视觉车,所以它显示了我们拥有的所有想法,我们正在努力,”霍伊德克说。“目前,生产车有点遥远,2021就是我们的目标。By and Slow,您当然会在生产车内识别这件概念。“

无论您如何看待整体外观,都会发现整洁的细节。就像3D尾灯一样,从汽车伸出一点以帮助提升空气动力学,从而避免那些在掀背车的后方应用的那些粘贴的边缘。

“那辆车的尾端将是非常空气动力学的,”Hoooydonk继续。“玻璃杯刺穿后部刺穿。您需要一些垂直尾随边缘,尾灯在这方面发挥作用。几乎所有的尾灯都这样做;我们始终确保有一个尾随边缘,空气可以干净下来。“

他还承认设计宝马I产品很有趣,因为他的团队正在使用纸张的纸张,而不是绘制现有轿车或SUV的替代品。

“我们认为宝马I作为公司内壁内的初创公司。我的工作是在技术和设计条款方面创新,激发和激励。当我们设计I产品时,我们感到非常自由。I3和I8我打开了一扇门,我们甚至没有知道的是那里的核心产品的设计。“

这是否意味着I3在谈到第二代时可以保持激进的?“太早说。我们还没有完成继承产品的设计。足够有趣,销售业绩每年都在上涨。这在汽车的生命周期中非常不寻常。我们提前,时间赶上了我们。人们仍然喜欢它的外观。

“这正是我所设计的宝马;首先迎合早期的采用者并引起他们的注意力,并为了引起他们的注意力,我们不得不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但当然,我们会将更多的产品添加到阵容中。电动流动性也将进入核心品牌。我们将推出大量插入混合动力车和主要的BMW品牌下的全电动车。“

实际上,许多未来的宝马将基于与义务相同的平台,并使用其插件和自动驱动系统。该公司将在2025年出售25辆电动汽车。

“所有超越短ext的汽车都将在同一架构上,我们可以在我们想要的任何汽车上滚动技术,”宝马的自主首席克劳斯·博特纳说。“也许不在1系列中,这将是一个成本问题,但在接下来的7系列和5系列中,符合这些技术是有意义的。”

Inext推出作为3级自动驾车(双手离开车轮,但您需要保持准备回收控制)但到2021年,宝马将测试5级汽车(根本不需要驾驶员的人)在路上。“我们惊讶于其他公司来自其他公司的进步以及他们带来的道路,”Büttner说。“我们犹豫不决,因为我们必须证明安全。它必须完全设计。“

但即使当汽车自己驾驶时,Büttner也坚持认为它仍然会像宝马一样开车。我们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像E36漂移车一样吸取其后轮胎。“与我们的动态团队有一个密切的关系。我们的系统告诉汽车在哪里开车,他们在那里驾驶汽车的方式。它仍然必须感觉像宝马。“

如果您仍然不相信,您也能够关闭所有自治。客户为他们开车的方式购买宝马,公司不会抛弃其主要卖点。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