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揭示了FT-86公开概念

2022-08-06 14:22:03来源:

不可避免的事情发生了 - 丰田的掀起了GT86的屋顶,使它有点概念,并宣布它将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展示它,看看你是否足够像足够的东西来购买。

而制造商正在令人耳目一新地开放。它甚至告诉我们,“秀车将帮助丰田衡量对这个想法的公开反应,同时它在原型上进行工程测试。”这意味着某个地方,通过开发实验室漫游的Jeremy的汽车官方的官方榜首。

TOYOTA今年也将有一些其他的钻头和鲍勃。即I-Road Concept(免费的自由排放的两人FuturePod),新的第四天RAV4,您可以在这里看到更多,以及一个相当潇洒的Auris旅游运动。

后者实际上看起来很潇洒。它是一辆生产准备的汽车,丰田在去年在巴黎汽车展上预览了房地产型号。尽管如此,我们将要等到展会打开其门以获得完整规格。

丰田的豪华臂,雷克萨斯,也为瑞士带来了一些套件。它首先是全新的是300h,炫耀完整的F运动范围并挖出LF-CC概念,这次是蓝色的。

当我们得到它时,我们会给你带来更多新闻。与此同时,有任何TOPGEAR.COMERS花幻灯融入丰田早期指示他们是否会购买掉落的GT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