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艾尔F1做哈莱姆摇晃

2022-08-06 13:22:02来源:

世界各地的喜剧演员,一个新鲜的手持式手柄拍过了困惑的面孔。互联网喜剧的新标准是一大堆人们将他们的四肢带到狡猾的音乐。

是的,这是'harlem shake':不是一个奇怪的交配仪式,但互联网现象能够将强大的'查理钻头我的手指翻倒。似乎没有人 - 没有人 - 对它的催眠免疫,轻微令人惊叹的重低音符号。

从展示一体化的一级方程式和Eddie Jordan的莫名其妙的衬衫可以确实跳到'江南风格',辛柏F1队决定投入多年的培训,决心,毫米准确度,谨慎,教谨候,体面和其他任何东西到风执行这个'harlem shake'。

您可以在下面观看视频。显然,这是喜剧,因为公式的普通世界涉及机器人的人类表现出微小复杂和脑缺乏完美的脑缺乏壮举,这一切都紧紧截止了200万小时的含有200万小时的碳纤维的威胁。但不是今天。今天,他们是大学生在一个晚上。看看他们去!他们正在跳舞!并且玩得开心!遗憾的是Gutiérrez。糟糕的Chap只想要他的轮胎变化。

所以现在,似乎,我们已经达到了我们文明的高峰。假设我们可能会让他们离开它,在澳大利亚始于澳大利亚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