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LaFerrari可能由于愚蠢的原因而被击碎

2020-07-15 13:41:16来源:[db:来源]

以这个来自南非的故事为例。新闻社Fin 24报道,南非税务局(SARS)扣押了第二次被偷运到该国的LaFerrari。

这个故事可以追溯到2014年,当时车主试图在没有执行适当的进口程序的情况下将车辆潜入南非,其中包括支付关税和增值税。他被捕,车辆被带到一个仓库,该仓库将被存放三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快进到2月份,车主向SARS发送了一份出口声明,将其带到刚果民主共和国。车辆被释放并离开南非。但是,在释放车辆的第二天,车主再次尝试使用前一天通过的同一边防哨所将其运入该国。这里显示的愚蠢程度令人震惊。

车再次被扣留,车主发出了意向书,基本上说LaFerrari需要通过适当的渠道进口。否则,车辆将被压碎。

应当指出的是,这款LaFerrari是左手驾驶,因此还有另外一击。自2004年以来,南非就认为进口LHD汽车是非法的。

图片来源:法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