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交付前30辆Model 3s的钥匙

2020-05-24 10:33:17来源:[db:来源]

旧金山-负担得起的特斯拉已经到了-差不多了。

特斯拉公司于周五晚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举行的活动中向员工移交给了首批30辆Model 3轿车。但是,该汽车制造商一直承诺的售价35,000美元的主流车型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面市。

第一波Model 3s配备了远程电池,可为310英里的续航里程增加9,000美元的基本价格。特斯拉表示,将于今年秋天推出的基本型号的标准电池续航里程为220英里。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经历“制造地狱”,以实现其设定的雄心勃勃的生产目标。特斯拉的目标是在12月每月生产20,000辆Model 3,到2018年年产量将达到500,000辆。马斯克在6月告诉股东,弗里蒙特工厂正在“破裂”,尽管该汽车制造商去年生产了不到84,000辆汽车。

据马斯克说,在Model 3等候名单上有超过500,000名客户,他敦促预订持有人在汽车制造商准备开始交付时耐心等待。

除了长距离电池,还有一系列功能可以提高被吹捧的35,000美元的标价。黑色以外的任何颜色都需要额外支付$ 1,000,而19英寸运动轮毂则需要$ 1,500。

增强型自动驾驶仪-特斯拉的半自动驾驶系统-售价5,000美元。全面的自动驾驶功能需要增强的自动驾驶功能,价格为3,000美元。

预约单

特斯拉表示,Model 3的预订清单已从2016年4月披露的约37.3万增加到50万。客户需要为汽车支付$ 1,000的可退还押金,这有资格获得税收抵免。

马斯克说,任何新买家都可能要到2018年底才能收到他们的车。

特斯拉面临重大障碍要实现Model 3宣传。特斯拉誓言明年生产的500,000辆汽车几乎是2016年产量的六倍。

如果特斯拉每年生产和销售50万辆汽车,该公司在美国的销量可能会超过宝马,奔驰或雷克萨斯。

生产延误和质量问题阻碍了特斯拉的Model S和Model X车辆的推出,该公司将生产问题归咎于今年第二季度的短缺。

马斯克表示,更简单的Model 3设计将大大减少潜在的装配线问题。

烧钱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在发布前已经消耗了超过20亿美元的现金。

陷入困境的Model 3推出可能会给公司带来更大的风险,而稳定交付Model 3可能会产生现金流,这将使特斯拉避免再次进入资本市场为其运营筹集资金。

特斯拉股价自1月份以来就因Model 3推出而上涨了54%,目前特斯拉的昂贵估值已经超过了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等传统竞争对手的价格。该股上周五收于335.07美元。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一直是豪华电动汽车的利基生产商,其魅力四射的演艺界首席执行官定期通过其Twitter帐户与粉丝互动。

现在亏损的特斯拉正试图进入一个不同的联盟,为客户量产的汽车支付的费用仅比在美国销售的传统汽车或卡车的平均价格高出几千美元。

Model 3是Musk建立清洁能源和运输公司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提供电动半挂卡车,屋顶太阳能系统和大型电池存储系统。

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特斯拉交付首批Model 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