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宝马揭示了新的I3和i8车库Italia Crossfade Concepts

2022-06-04 18:22:06来源:

BMWHA在巴黎电机节目中揭示了ITSI3和I8车库ITALIA Crossfade概念,为两种电模型显示了新的外部颜色处理。

顾名思义,交叉漂流模式已应用于汽车,从蓝色转换到灰色。在I8上,淡入落后跑车的长度,而垂直褪色已应用于I3。

两辆车都将制作生产,虽然可能与概念不相同;宝马说,汽车将在明年年初提供概念设计的衍生版本。

BMW尚未评论了标准彩色I3和I8上的汽车的成本,将生产多少或者设计将以其他颜色可用。

BMW的设计首席Adrian Van Hoooydonk通过Italia Customs Bosslapo Elkann监督了该模式的申请,称:“Lapo是将时尚,汽车和设计的学科联系起来的先驱。作为一个设计师,我发现这种综合方法特别令人兴奋。“

“通过宝马我,我们通过使用完全新材料克服了汽车设计的先前限制。因此,车库Italia Crossfade Edition的渐进表现非常完美地与BMW I3和BMW I8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