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底特律电机展2014:五大美国汽车

2022-03-14 11:22:04来源:

底特律电机展标明了许多显着型号的公开首页,包括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C级。

然而,它没有欧洲人,有几个主要的新美国汽车被揭露。

阅读以了解我们认为是展会中最重要的汽车。

2014年SRT Viper Grand Touring

如果有一件事是SRT VIPER没有缺乏,它的力量就会。它的8.4升V10产生640bhp,允许在低于4.0分中的0-60mph,并要求保护的顶级205mph。

但是,新的GT模型增加了一些更高级的功能,这些功能将仅在范围顶部GTS变量上找到。所以,GT的买家受益于新的五型稳定控制系统,可电动可调节悬架和升级内饰。

Chevrolet Corvette C7 Z06

新的Z06是雪佛兰流行C7 Corvette的高性能版本,旨在接受世界上最好的跑车。与其前辈不同,它具有一个增压引擎,可产生“至少”625bhp和635lb ft。

雪佛兰声称它目前的时钟速度比传出的CORVETTE ZR1更快,表明它是一个认真的汽车。“新的Z06提供了竞争世界上最具异国情调的超级级的性能,技术和设计水平,”通用汽车北美总裁Mark Reuss表示。

Acura TLX概念

新的Acura TLX概念预览了品牌的下一个旗舰轿车模型。“奢侈体育轿车”,由美国本田迈克·克拉维特的高级副总裁描述为“我们计划进展品牌的下一步”,希望重新陷入川雷纳的兴趣。

“我们之前从未把这么多技术放入一辆车,”Accavittias补充道。“Acura TLX将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动态体验。它将结合豪华舒适,先进的技术和令人惊叹的性能。“

福特F150.

受欢迎的福特F150拥有一些严肃的市场污染,它连续37年持有美国最畅销的拾取标题。所以,要说有很多期望周围的新一代F150会有所远感。

除了经济的新涡轮增压2.7升2.7升V6发动机外,全新的F150广泛使用铝合金以减轻重量。据说,它比其前身比其前身更轻微的318kg。福特说,实用性和舒适性也得到了改善,对于一辆工作卡车很重要。

VL Destino概念

如果您曾经想要一个Fisker Karma,除了可转换屋顶和V8引擎外,那么VL Destino应该位于列表的顶部。允许很少有人会有那些标准,但有趣的是看到这种大胆的模特被推动到生产。

它基于Sleek Fisker Karma,而是特色CORVETESS源V8发动机的选择 - 而不是一个有效的范围 - 扩展器动力系。VL Destino还获得折叠硬顶,应保持内部改进,预计将花费£约120,000。

阅读更多底特律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