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八月的事情使2017年斯巴鲁森林人和内陆地区取得了不败的成功

2020-07-14 10:41:41来源:[db:来源]

2017年斯巴鲁森林人SUV和傲虎旅行车是斯巴鲁的热门产品。两者均在8月份实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月。对于斯巴鲁美国来说,这也是又一个创纪录的月份,因为他们实现了公司历史上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月份。他们拥有正确的产品,消费者对此做出了回应。

斯巴鲁的增长百分比继续超过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2016年8月,美国斯巴鲁售出60,418辆汽车,比2015年8月的52,697辆增长了14.7%。8月是有史以来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月,打破了2015年12月创下的纪录(56,274)。

森林人和内陆地区引领潮流

2017年的Forester和2017的Outback在美国消费者中大受欢迎。Forester是全轮驱动汽车产品系列中的最畅销产品,8月的销售额增长了11.9%。2017年傲虎(Outback)在马stable中的表现优于所有车型,增长了56.2%。旧版轿车也表现出色,当月增长了35.5%。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 Impreza即将到来

斯巴鲁将拥有另一种应该成为热门的车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预计,全新的2017 Imprez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成为热门车。Impreza刚刚在日本推出,并将首次在印第安纳州的美国工厂生产。内陆地区也在印第安纳州的拉斐特工厂建造。Forester从日本发货。

斯巴鲁(Subaru)品牌在全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美国市场成为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全球第一大市场。2017年8月,2017年斯巴鲁森林人和2017年傲虎在美国实现了有史以来的最佳销售。他们是阵容中的摇滚明星。

资源:斯巴鲁

图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