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阵容要改变,但是如何?

2020-01-17 13:34:09来源:

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乘用车的销售在11月和本年度均下降。这种趋势通常会导致阵容变化,福特美洲区总裁乔·辛里奇(Joe Hinrichs)几乎向《汽车新闻》证实了这一事实。就在上周,该公司推出了其嘉年华的新的凸起版本,称为Active,它在设计上更具跨界/大众Alltrack的感觉。

Hinrichs告诉《汽车新闻》:“随着时间的流逝,应该对产品组合进行一些调整以支持其他领域的增长。”“很明显,他们将投资于增加SUV产品组合。我们当然也打算拥有强大的汽车基础。我们不知道市场要去哪里。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出现一些修剪,因为铭牌和产品组合中应该有。”

呆滞的金牛座轿车可能是这种修剪的一部分。全年下跌近11%。C-Max下降了13%,尽管它在11月有所上涨。那两个和销售缓慢的福特Flex可能都在砧板上。

有关

福特公司全球市场,销售和服务总监斯蒂芬·奥德尔说,他正在寻找可以增加公司的SUV /跨界车业务并帮助应对汽车销售放缓的选择。

“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通过提供类似的产品来满足这两个市场的需求,” Odell谈到新的Active产品时说道。

辛里奇斯还告诉《汽车新闻》,将福克斯的生产移至墨西哥的商业决定有助于建立小型汽车的未来,而这在美国可能并不具备前者的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