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雪铁龙e-Mehari电动越野车将于2016年推出

2020-05-26 09:33:16来源:[db:来源]

雪铁龙已经确认将生产一款全电动紧凑型SUV,称为e-Mehari,并将于2016年投放市场。

雪铁龙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仙人掌M概念车之后,就宣布了这款车。在那场车展上,雪铁龙展示了一辆越野车式,无顶棚和防水越野车。现在,雪铁龙已决定将其升级为带有电动动力总成的生产模型。

最初的概念车和e-Mehari车均受到经典的越野车Citroen Mehari的启发,后者于1986年停产。

与较早的装有109bhp汽油发动机的Cactus M概念车相比,为e-Mehari选择电动动力总成是其主要区别之一。

e-Mehari改为使用由30kW锂聚合物电池组充电的电动机。这使小型SUV的预计行驶里程为124英里,最高时速为68mph。

与以前的概念相比,e-Mehari的其他区别包括采用B柱和C柱的新车顶布置,更高的行驶高度以及在侧面上取消了Citroens空气泵技术。后者功能在C4仙人掌上发现,并出现在仙人掌M概念上。

e-Mehari确实具有从Cactus M继承的功能,包括塑料门和所有材料的防水功能,从而可以抽出内部软管。

法国将是第一个使用新的e-Mehari的市场,该市场将于明年春季开始销售。目前,尚不清楚雪铁龙是否会把e-Mehari推向英国市场,但是它获得了多少兴趣以及它在其他市场的表现如何可以确定其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