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款雪铁龙DS 4预计2月亮相 推PHEV版本

2021-01-12 12:26:17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网上暴光了最新DS 4的衬着图,新车有望在2021年2月亮相,推PHEV版本。

外貌方面,新车正面脸装备大面积多边形进气格栅,里面采用黑色装点,搭配外沿镀铬材质装潢,时髦感提高一堆,其它,新车装备由三个转动式LED模块和一个LED探照灯造成的星钻式巴黎之光LED大灯,可依据方向盘方位和气候自动调节,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雪铁龙DS

至于正面,可以明显见到它采用了溜背式的设置,况且全个侧方线条十分硬朗,颇有点德系车的风范。此外值得一提的便是它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置,这也让全个车侧看上去更为繁复。获悉,新车将来会鉴于EMP2平台塑造,并公布PHEV插混车子型号。动力方面,获悉新车搭载的插电混动体系由1.2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个中1.2T发动机第一大功率为132kW,电动机第一大功率为81kW,体系总功率可达165kW。纯电内容下WLTP续航路程可超越50km。

面前法系车在国家里面的处境很残忍,新款DS4能否借助出色的设置与功能,让PSA团体在国家里面重塑辉煌?我们自个儿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