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今年是马自达转危为安吗?经销商希望如此

2020-07-22 13:42:04来源:[db:来源]

新奥尔良-在经历了2016年的低迷,销售额下降近7%之后,马自达的经销商希望新的一年将把这一承诺的转折点带到具有更多情感广告和更好盈利能力的更高级品牌。

马自达国家经销商咨询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比斯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吉姆·巴甘说:“在今年年初要面对的逆风之初,我们处于很好的发展道路。”德克萨斯州奥斯丁。

蒲甘说,在整个市场从汽车转向轻型卡车的时候,该品牌的SUV产品供应不足。

同时,马自达正处于向着强调建立品牌价值的新业务模式过渡的过程中,“公司从A到Z的转型”,而马自达正努力实现这一目标。告诉《汽车新闻》。

他说:“去年,我们只是在改变文化的同时进行维护。”“我认为我们”又回到了攻击模式。我们想出去积极地重新参与,开始在市场上打法。

重新设计的CX-9旗舰大型跨界车是该过渡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尽管受到好评,但销量却不及最初预期。

蒲甘说,马自达的竞争性不及竞争对手,后者的竞争对手要花很多钱。他说,但是销量正在上升。

他说:“最好的部分是,这不是产品问题。”“基于过去60天的发展势头,它开始达到自己的步伐和期望。”

另一个亮点:即将推出的柴油版CX-5紧凑型跨界车。他说,由于柴油跨界车/越野车是豪华品牌的标志,该模型表明了一种更高端的感觉,并且不会因大众的柴油形象问题而受到伤害。

Mazda3的更新具有更鲜明的外观和新技术,可以更好地在紧凑型产品中竞争。蒲甘说:“这将是另一辆车。”

确实,经销商对马自达定期更新其车型的策略(而不是传统的中游更新)感到满意。

蒲甘说:“从经销商的角度来看,这对我们没有任何额外的压力。”

“这给OEM带来了压力,但在展厅中却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相关产品。”

在NADA大会召开前夕,马自达重新任命了美国负责人罗伯特·戴维斯(Robert Davis),并对销售主管的职位进行了其他修改。戴维斯(Davis)自2011年起担任马自达(Mazda)美国业务高级副总裁,现在已转任新职务,负责监督召回合规性,网络安全和其他领域。

在品牌的品牌见面会上,经销商向高管们询问了马自达的广告策略,因为它的举动更加高档。

蒲甘说:“我们认为,营销中缺少的一件事正在引发消费者的情绪反应。”“我认为我们得到了很好的产品。我认为我们无法做的就是成功地将这一信息传达给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