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本再爆汽车零部件质量问题 工匠精神去哪了?

2020-10-23 20:26:18来源:二手车城

行驶一辆安全带具备祸患的机动车,假如斯时产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会给游客带来怎么的伤害呢?用心一想,事情的结果使人毛骨悚然。

此番假设却非空穴来风,全家来源日本的均胜安全体系企业,被爆出对安全带测试的进程中间,对这点测试数据进行了造假,招致大量具备安全祸患的安全带流入到汽车市场中,仅在日本市场约莫就有900万条安全带不达标。

安全带是担保旅客寿命安全的一项主要的配置,在机动车产生磕碰等交通事故时,安全带可行把搭客静止在坐椅上,再应用气囊的弹出来庇护旅客。假如不有安全带的话,机动车熟手驶时产生磕碰等交通事故时,很容易从汽车内部被甩飞出来,组成很有难题的两次事故伤害。

这一次“均胜”安全带事故,仅仅在日本市场预计就有900万条安全带不达标,波及这次事故的机动车超越200万辆,这种中包括有丰田、本田等10多家日本车企,这几个数字瞧起来是那么巨大。

当这件大新闻爆出后,“均胜”随后给出了回应:除日本原土工厂外,另外工场不存留相似环境。尽管官方的回应如斯,但依据现实情况来看,多几许少仍是有一堆涉事不适合规范的安全带,流入到全世界的汽车市场中去的。

这曾经非是第一起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造假的新闻了,往年上半年的电装汽油泵事故中,仅丰田本田召回的涉事机动车就多达77万辆,全世界范畴内召回的涉事机动车总量有近400万辆。

在电装汽油泵此前的高田气囊,有着“死亡气囊”的可怕称号,依据质料显现仅在日本被召回了947万辆涉事机动车,而高田气囊涉事的气囊总数量抵达了1.2亿,这点数据真的是使人惊心动魄。

素有“工匠”精神的日本,这点年却屡屡爆出骇人听闻的大事故,被爆出的涉事汽车零部件数目,动辄就所以上百万、上千万、上亿为单位,这点还仅仅是咱们当前已知的实是,那么暗藏在黝黑里鲜为人知的猫腻,到底另有几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