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支持的公司开设大功率英国充电站

2020-04-12 11:33:17来源:[db:来源]

充电网络Ionity在包括福特和大众在内的汽车制造商的支持下,开设了英国尚未推出的功能最强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承诺充电时间不到20分钟。

350kW充电站位于肯特的梅德斯通,这是该公司在更大计划中的第一步,将在英国提供40多个站点,每个站点最多配备六个大功率充电器。Ionity表示将很快在Milton Keynes和Gretna Green增加地点。

当前没有出售能以350kW充电的电动汽车。预计首款兼容汽车将是即将于明年年初上市的保时捷Taycan。但是,所有电动汽车都可以在这些点充电,但充电速率较低。

一位离子发言人说:“ [我们的] 350kW英国充电网络具有永不过时的功能,其基础设施能够根据车辆电池的容量将充电时间缩短至八分钟,从而使电动汽车成为便捷,可靠的日常体​​验。”

目前,奥迪E-tron在目前销售的所有电动车型中充电率最高,为150kW。

英国有几个150kW的充电站,包括竞争对手公司BP Chargemaster最近宣布的充电站,但大多数公共充电站为50kW,这意味着充电时间要慢得多。

电离发言人补充说:“大功率充电被普遍认为是电动汽车日益普及的关键,这使得长途旅行比慢得多的50kW替代品更可行。”

他加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汽车已远远超过50kW的充电能力,因此先进的充电网络是EV拼图的关键部分。Ionity希望让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商放心,快速充电已成为现实。通过安装350kW充电器,我们正投资于一个简单而实用的长途EV行驶的未来-快速充电使这成为可能。”

为了减少这些时间,制造商正在缓慢引入具有更高充电能力的电动汽车。业界普遍的共识是,一旦充电时间接近10分钟即可充电约80%,那些陷入汽油或柴油车辆的车主将更认真地考虑改用零排放机器。

戴姆勒,福特,宝马和大众汽车集团的合资公司Ionity计划到2020年在欧洲安装多达2400个充电器。

Ionity表示,其英国充电站将使用由能源技术公司Octopus Energy提供的100%可再生能源。

Ionity首席执行官Michael Hajesch说:“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梅德斯通的第一个车站在英国启动我们的网络。随着汽车制造商不断推出具有更大电池的电动汽车以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高功率充电是电动汽车过渡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从而使电子旅程变得顺畅而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