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不知道的7件事

2020-07-26 14:41:55来源:[db:来源]

要说大众汽车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在媒体上说的不好,这可能有点轻描淡写。

但是,在所有柴油机事件中,大众汽车在过去几十年中一直是行业中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影响了从设计到工程甚至文化的各个方面。

这里有七个令人惊讶的事情,您可能完全不知道大众汽车是发明的。

1.压皱区

奥地利设计师贝拉·巴尼(BélaBarényi)提出了这个概念,最终在1925年18岁那年成为大众甲壳虫,并且在此过程中也首次提出了皱缩区的概念。

当时,人们认为汽车必须像盔甲一样坚固,才能偏转冲击力,但巴雷尼认为,可能发生战略性变形以吸收能量的区域将更有效地保护乘员。

发明者继续加入戴姆勒-奔驰公司(Daimler-Benz),后者于1952年获得了皱缩带概念的专利,但最初是由他的原始甲壳虫概念提出的。如今,易碎区已成为所有消费类汽车的标准配置,并挽救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

2.拳击手引擎

如今,拳击手引擎通常与斯巴鲁这样的制造商相关联,但实际上最初是在制造原始甲壳虫时以失败的实验开始的。

拳击手发动机之所以这么称呼,是因为其气缸平放,彼此成180度水平相对,并且类似于拳击手在战斗前将拳头打在一起的方式。最初,它是在甲壳虫上进行测试的,但第一次试验却产生了过多的发动机烟灰和噪音。

尽管如此,它的设计比传统的直列式发动机布局更好地补偿了惯性力并提供了更大的动力,为更强劲的发动机铺平了道路,最终成为著名的保时捷六缸发动机。

3.嬉皮的生活方式

不用说,原始的大众T1 Transporteris是花动力时代的标志,但它的后继者T2真正催生了旅行嬉皮生活方式的出现。

T2于1967年发布,比其前身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和舒适度,非常适合大型家庭,朋友或公社团体使用。结果,T2运输车成为了水瓶座时代的宠儿,以自由之恋一代的狂野色彩欢快地绘画。

4.现代经销服务

到1950年,大规模生产和不断扩大的大众汽车经销网络相结合,使该公司率先开创了新的全面客户服务系统。

在甲壳虫的成功激励下,大众汽车推出了一种新的销售和服务模式,以确保其所有经销商都能使用原始备件,正确的工具和训练有素的员工,以确保全面的质量。

5.方形掀背车时代

MkI大众高尔夫于1974年作为甲壳虫的第一个直接继承者推出,它在机械上和美学上都以各种方式背离了其前身。

最初的高尔夫由传奇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师Giorgetto Giugiaro设计,以与DeLorean,Alfa Romeo和Ferrari等人的合作而闻名,最初的高尔夫标志着与大多数同时代产品的外观大相径庭。

高尔夫以一种吸引人的方式成角度,距圆形的球形甲壳虫一百万英里,尽管其线条自此变软后,其总体形状至今仍吸引着全球数百万人。

6.小型车的标准牵引力控制

大众在1997年将其防滑系统引入高尔夫时,也首次将稳定性控制作为紧凑级标准装备配置为标准装备。

电子稳定程序可自动接合制动器,以在极端情况下保持汽车的稳定,现在它被认为是车辆最重要的安全系统之一,位于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的后面。

7.世界上最经济的汽车

在2000年代初,大众汽车推出了XL1混合动力车,也被称为1升汽车或世界上最经济的汽车。

XL1配备了各种轻巧和空气动力学的部件,以及专门为经济而优化的微型发动机,在从沃尔夫斯堡到汉堡的航线上,能够实现绝对惊人的317mpg。

这也不是一次性的概念,大众汽车在2013年向公众发布了200件东西,当时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该公司不得不采用抽奖式系统随机选择成功的买家。

在这里查找大众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