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斯巴鲁新款Ascent在雪地击败奥迪Q7,宝马X5和沃尔沃XC60中获得最佳全轮驱动SUV

2020-05-21 12:33:17来源:[db:来源]

在雪地驾驶中,并非所有的四轮驱动SUV都是一样的。某些AWD车辆比其他车辆能更好地处理冰,雪和泥土。您如何确定雪中最好的四轮驱动越野车?只是问问那些一直开车穿白色衣服的车主。

在雪地里寻找最佳SUV的SUV购物者可以查看2019年消费者报告年度汽车调查的结果。2020 Subaru Ascent在车主评级方面排名第一。在调查中,车主在没有更换冬季/雪地轮胎的情况下驾驶车辆,并且在2018-2019年冬季至少面临六个下雪天。

2020年斯巴鲁Ascent在雪地驾驶中获得第一名

《消费者报告》年度汽车调查(通过订阅)显示,斯巴鲁在前十名车型中获得了四辆汽车的评价,它们被评为雪中最佳全轮驱动SUV。以下是从第一名开始的十大型号。斯巴鲁Ascent,奥迪Q5,斯巴鲁傲虎,宝马X5,沃尔沃XC60,奥迪Q7,斯巴鲁森林人,吉普切诺基,斯巴鲁Crosstrek和凯迪拉克XT5。

斯巴鲁(Subaru)在近50年前创立了全轮驱动汽车的小众品牌,如今它们仍在主导。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以标志性的四轮驱动莱昂庄园(Leone Estate)开始了小型SUV全轮驱动细分市场。他们在拉力赛阶段完善了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并且仍然拥有当今最好的全轮驱动系统。

2020 Subaru Ascent是该品牌最大的全轮驱动车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没有像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那样“一刀切”。每种Subaru车型均标配全轮驱动,但每辆车均获得“量身定制”的Subaru对称全轮驱动系统,以适合特定的动力总成或车型。斯巴鲁的对称AWD系统仍然是其SUV产品线的吸引力和功能的核心,除了后轮驱动的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

《扭​​矩新闻》(Torque News)在2017年报道称,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是全球全轮驱动汽车的第一大生产商,击败了更大的奥迪(Audi)位居榜首。在2015年4月至2016年4月的财政年度中,小型斯巴鲁售出965,892辆全轮驱动汽车,占全球市场的15.3%。汽车巨头奥迪在全球售出720,510个全轮驱动Quattro车型。

想要在雪中寻找最佳全轮驱动SUV的购物者,可以查看2020 Subaru 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新重新设计的Subaru Outback货车,Forester紧凑型SUV和Crosstrek超紧凑型SUV,这些车型在前三名中都获得了最高评价,他们的主人在雪地上的10辆最佳车辆,而无需更换雪地/冬季轮胎。

你可能还喜欢:斯巴鲁的对称AWD通过提供4种AWD系统击败奥迪Quattro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新英格兰的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