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推出特别版SKODA Octavia vRS Challenge

2020-05-28 11:33:17来源:[db:来源]

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vRS是周围最实惠的高性能汽车之一,捷克品牌现在提供设备升级和新特别版。

挑战版配备了价值4,535英镑的附加设备,但是舱口盖和遗产模型的标准vRS定价将仅增加2,460英镑。挑战舱口版本的价格从30,085英镑起,而庄园产品的价格从31,285英镑起。

挑战版已经配备了高级套件,增加了19英寸黑色合金轮毂,黑色饰边的运动型排气装置,黑色vRS标识和带有自动变暗功能的黑色折叠后视镜。

内部,挑战包增加了具有电子调节和加热功能的Alcantara运动座椅,彩色行程计算机和计时器。

斯柯达还安装了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该系统使用电控减震器和转向装置来实现最佳性能和驾驶体验,还安装了电子限滑差速器,旨在进一步改善操控性。挑战升级还配备了前辅助自动刹车和全方位停车传感器。

查看可用的明锐交易

在挑战版的引擎盖下方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标准vRS中具有242bhp的功率,可与六速手动或七速DSG变速器配对。只需6.4秒即可达到0-60mph。

vRS附带的其他套件包括具有卫星导航功能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有自适应前灯的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三辐多功能皮革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