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特斯拉:增压器不是停车场

2020-07-22 10:40:56来源:[db:来源]

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兑现了其承诺,即让驾驶员在充满电后很长的时间内将车辆留在增压器站进行支付。

该公司在本月发布的博客文章中表示,它将对Supercharger站收取的收费为每分钟40美分的费用,这些车辆在充电后仍未拔出。“空转费”是在11月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在2017年1月1日之后订购车辆的特斯拉车主将无限制地进入Supercharger网络,并且在每年分配400 kWh的电量后会被收取一定的费用。收费。尽管收取了新的费用,特斯拉在11月表示,该网络“永远不会成为利润中心”。

特斯拉的Supercharger网络一直是扩大客户群的关键。广泛的系统允许车主在美国,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开车,在20分钟内达到半价。在其他站点(例如ChargePoint网络的站点)为电动汽车充电可能需要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

特斯拉快速便捷的充电一直是电动汽车客户的卖点。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本月在Facebook上表示,他决定购买第二款Model S而不是雪佛兰Bolt,因为这样做对旅行而言会更好。

特斯拉表示,最近的变更旨在帮助扩展769站网络并缓解拥堵。在汽车制造商加快准备在2017年末交付首批Model 3轿车时,它们也来了。特斯拉表示,已经收到37.3万美元的预购订单,价格为35,000美元,这可能会大大助长Supercharger的拥堵。

对于特斯拉车主来说,拥挤不堪的增压站已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他们必须在车辆完全充满电但仍插电的同时等待充电器。特斯拉应用程序允许车主远程监控汽车的充电状态,但这项功能已经完成几乎没有阻止人们在车站保持欢迎的态度。

车主抱怨Twitter上的备份,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12月10日对此类推文的回应中写道,他将“采取行动”。一周后,特斯拉宣布了闲置费用,该费用为车主提供了五分钟的宽限期,可在车辆完成充电后将其拔出。违反者在下次访问服务中心时必须支付应计费用。

马斯克在推特上补充说,“基本荒废”的车站将不收取费用。

但是,该公司希望这些更改是暂时的。特斯拉在博客中说:“我们预见了汽车充满电后会自行行驶的未来,从而进一步提高网络效率和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