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Subaru Tribeca遇到了5个主要问题;新上升固定式

2020-07-18 07:40:58来源:[db:来源]

斯巴鲁的Tribeca SUV出了大问题,他们将其修复。他们把车开了斧头,重新开始了。翠贝卡(Tribeca)的第三排座位狭窄,货运能力有限,设计陈旧,燃油里程低,最多只能拖曳2000磅。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无法与现代圣达菲,起亚索兰托,日产探路者,三菱欧蓝德,丰田汉兰达和本田飞行员在竞争激烈的三排车市场竞争。全新的2019 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解决了Tribeca的五个问题。

埃德蒙兹(Edmunds)刚刚发布了2019年十大著名新车清单,他们说新款斯巴鲁Ascent是家庭的绝佳选择。它会检查已停产的翠贝卡(Tribeca)没有的所有正确框。Ascent最多可容纳8个座位,更大的载货空间,离地间隙为8.7英寸,并且标准的全轮驱动功能使3-Row车辆具有与Outback相同的“随处可见”越野能力,Forester和Crosstrek的同伴。

燃油里程问题

停产的Tribeca SUV由3.6升6缸平角对置发动机驱动,该发动机已经老化,并获得了EPA估计的16/21城市/公路mpg和18 mpg的平均油耗。新的Ascent拥有该品牌的全新FA24 Boxer动力装置,该动力装置具有最新的直接喷射技术和其他内部升级功能,以实现最佳的动力和牵引力以及燃油效率。

斯巴鲁通过其新的3排上升器解决了燃油里程的问题。Ascent 2.4升双涡轮四缸发动机是他们的新一代Boxer发动机,专门为这款车开发,该发动机是在斯巴鲁位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美国工厂生产的。它获得了EPA估计的21/27城市/高速公路mpg和23 mpg的总和。新型2.4升平角发动机具有与竞争对手的6缸发动机相同或更高的驾驶性能,功率和燃油经济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拖曳问题

最重要的规格不是新型FA24发动机开发的5,600 rpm时的260马力,而是2,000到4,800 rpm之间的277 lb-ft的宽峰值扭矩范围。这就是使新款2019 Ascent从一开始就可以移动的原因,它可以在陡峭的山口上为海拔高度提供动力,这将使Subaru制造的最大车辆可以拖曳5,000磅,而Tribeca可以拖曳2000磅。

斯巴鲁解决了老化的翠贝卡遇到的五个问题。2019年的Subaru Ascent检查了已停产的Tribeca没有的五个盒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