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美国卡车中间的绿色梅赛德斯-AMG GT R

2020-07-16 15:42:29来源:[db:来源]

今天,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其Google Plus页面上发布了这张新AMG GT R的精美图片,询问在这些超酷的美国卡车中间,这是做什么的?

这是在亚特兰大举行的首届北美商用车展上的梅赛德斯·奔驰·范斯和戴姆勒卡车·北美。这是一张漂亮的图片。

Mercedes-AMG GT R的综合油耗为每100公里11.4升,即每100英里4.84加仑。其二氧化碳总排放量为259 g / km。奔驰根据德国法规“ PKW-EnVKV”提供了这些数据,并且仅适用于德国市场。

该展览将于2017年9月25日至28日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它与卡车行业最有影响力的领导者和高管进行业务往来,并在上市之前先了解最新的创新。NACV将所有主要的卡车,拖车和零件品牌整合在一起,将为车队所有者和管理人员提供机会发现新技术,最佳实践和您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见识。

另请参阅:这是即将到来的2018 Mercedes-AMG GT的最佳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