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RAV4获得混合动力版

2020-07-27 15:42:21来源:[db:来源]

丰田汽车宣布,其流行的RAV4 SUV将在下一次改款中获得新的汽油混合动力车型。

自2013年推出最新一代的RAV4以来,即将进行的改款旨在为迷你SUV系列引入更绿色的选择。

可以说,丰田品牌是高效混合动力技术的先驱,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汽车是第一批量产的混合动力汽车。丰田(Toyota)系列中已有多种车型提供混合动力版本-包括Yaris和Auris-它的一款SUV衍生车型获得混合动力总成只是时间问题。

搭载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的新型RAV4混合动力很可能与三菱欧蓝德PHEV等车型相抗衡,后者在英国已广受好评。尽管新型RAV4混合动力汽车的细节很少,但它的引擎阵容可能与使用1.8升汽油单元的Auris和Prius兄弟姐妹相似。

由于混合动力是中年改造的一部分,RAV4也将获得一些美学上的提升。丰田发布的尾部预告片图像显示,将对尾灯进行重新设计,使其外观更加锐利,更具侵略性。如果最近要进行Auris改款,新的RAV4也将获得重塑的大灯和保险杠。

新款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将于下周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