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更快的决定将刺激信用合作社的贷款增长

2020-01-03 11:35:32来源:

拉斯维加斯-去年,有很多因素促使CU Direct网络上的信用合作社成为美国最大的汽车贷款提供商。他们包括忠实会员,与14,000多家经销店的联系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现在,CU Direct表示,另一项优势将使其成员的自动贷款组合不断增长:信贷决策速度。

CU Direct借贷解决方案首席产品官Roger Hull说:“目前,我们信用合作社的前10%达到了50%或更高的自动批准经销商贷款申请。”但是,平均而言,信用合作社的自动化批准率在20%左右。“我们正在应用高级分析,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以将平均自动批准百分比提高到50%或更高。”

为此,他在2018年NADA展会上告诉《汽车新闻》,“可能会使汽车领域信用合作社提供的贷款增加一倍。”毕竟,比其他放款人更快地获得经销商的批准会增加信用合作社赢得业务的几率。

信用合作社知道,贷款增加一倍。根据CU Direct的数据,自2013年以来,由信用社在CU Direct网络上提供的汽车贷款增加了一倍。

根据CU Direct和Experian Automotive的AutoCount的数据,2017年,信用合作社在CU Direct网络上发起的汽车贷款较上年同期增长16%,达到180万笔贷款。因此,这些信用合作社作为一个整体成为美国最大的汽车贷款供应商,高于2016年的第二名。这些数字仅用于贷款,不包括租赁交易。

在那些信用合作社提供的贷款中,大约30%是对信用联盟成员的直接贷款,而大约70%是由经销商的F&I经理通过信用合作社为客户安排贷款产生的间接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