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雷克萨斯获得捷豹和奥迪2017年最佳客户满意度奖

2020-07-15 10:41:54来源:[db:来源]

两年前,《扭矩新闻》尽职尽责地报道了令人震惊的消息,即J.D. Power and Associates进行的客户满意度指数研究(CSI)发现雷克萨斯不在首位。在该小组的2015年CSI研究中,捷豹赢得了头把交椅。归功于应得的荣誉,我们赞扬Jaguar攀登至顶的努力。

根据调查,奥迪在2016年获得了最高排名。事实证明,两家公司的运行都是短暂的,而雷克萨斯(Lexus)在2017年的重要名单中再次名列前茅。雷克萨斯的874分超过了奥迪869分。捷豹已经跌落到该组排名的第五位,现在的排名甚至低于MINI。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CSI只是一项研究,向一到五岁车辆的所有者和承租人询问有关服务相关主题的一系列问题。调查了五个不同的领域,包括服务工作,服务顾问,服务启动,服务设施和车辆领取。满分为1000分,是满分。

研究发现,第一时间做好工作是最重要的因素。该小组还重申,信息娱乐系统问题正在困扰着许多制造商。别克在大众品牌中名列前茅,得分为860,丰田为815。排名最低的高档品牌是路虎,而排名最低的大众市场品牌是菲亚特。

图片说明:John Goreham在Herb Chambers Lexus的免费咖啡厅区域照片。仅经许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