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北汽为新车回收旧的奔驰平台

2020-07-14 09:41:39来源:[db:来源]

据《汽车新闻》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北汽集团已获得其合作伙伴戴姆勒的批准,可以使用较旧的梅赛德斯E级轿车的平台开发新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第一个使用该旧平台的车辆是新型中型轿车,将于2018年上市。其次是MPV和SUV。发动机将包括涡轮增压的1.8L和3.0L-最有可能分别是四缸和V6。六速自动变速器将是唯一的变速器。作为两家公司合资企业的一部分,所有动力总成钻头都将在北京生产。轿车和SUV将以北汽的Senova品牌出售,而MPV将以Weiwang品牌销售。

北汽并非唯一将旧车平台用于新车型的中国汽车制造商。这是另外几个例子,

一汽集团使用最新一代的马自达6平台推出了许多乘用车。东风汽车公司利用雪铁龙C5的平台建造了一款名为Aeolus A9的新型旗舰轿车。

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