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Seat IBX概念新闻-日内瓦2011:Seat IBX概念车-2011

2020-01-22 13:36:59来源:

席位已经远远超过了跨界晚会。它在2007年展示了一个称为Tribu的概念,但没有成功。现在在日内瓦车展上有IBX。甚至这对于生产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赌注。

那么,为什么要花更多的时间关注它呢?好吧,想象一下,它根本不是一个跨界车,而是一个普通的掀背车,坐着普通尺寸的车轮位于道路下方。然后,您便会找到通往2012年下一个莱昂的道路。

大读

实际上是三个莱昂斯之一。将有一个类似此概念的三扇门,一个屋顶稍高的五扇门,以及一个看上去很笨拙的屋子。

在设计吸引人之前,您必须享受生活中的简单事物。前兰博的人卢克·唐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剥掉了所有装饰品,只留下了很少的折痕来做这项工作。

以我们的观察方式来看,它运作良好。但是,除非您实际在金属中查看它,否则白色油漆会遮盖住那几条至关重要的线条,并将其变成一点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