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6官方Hellcat Challenger,充电器定价(已更新)

2020-07-12 11:41:41来源:[db:来源]

更新说明:当今天早上第一件作品上线时,该公司尚未确认具体数字,但我已经与道奇代表交谈,并且下面的建议零售价是准确的。

首先,我想指出的是,本文中有关2016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和2016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的信息都不是非正式的。这些信息来自Hellcat.org的发烧友,尽管这不是官方消息,但我倾向于期望这些数字接近真实值-即使不是100%准确。我相信这些最终可能会成为官方价格,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必须以一定的价格掌握这些信息。

上个月,我推测2016款Hellcat Challenger和Charger的价格将上涨5,000美元,同时可能还会提供新的标准功能。根据这些信息,新标准功能似乎已经成为现实,但是Hellcat Dodge肌肉车的价格涨幅小于我的猜测。

2016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的价格基于此信息,2016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62,495美元。与2015年车型相比,该价格高出4,200美元,加上995美元的目的地费和1,700美元的汽油消费税(两者似乎与2015年相同),那么2016 Hellcat Challenger的实际起价为$ 65,190。2015年地狱猫挑战者的起步价为60,990美元,含目的地税和高油耗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因此,2016年的“地狱猫挑战者”价格上涨了4,200美元,涨幅似乎很大,但是涨价带有一些标准功能,可以有效地将价格上涨幅度降低很多。Laguna Leather和高级导航信息娱乐系统都是标准配置,这些产品在2015年的价格中分别增加了1,795美元和695美元,因此,以2,490美元的标准价格计算,新车型年的Challenger Hellcat价格上涨仅为1,710美元。

信息的关键点在于8速高性能自动变速器,2016年的Hellcat Challenger价格为2,995美元。如果事实证明是正确的,那么该选件的价格将比2015年贵1000美元,但考虑到这种新型快速变速箱的巨大成功,价格上涨是有道理的。

2016 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定价基于Hellcat.org的信息,2016 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的起价为65,945美元,比2015年基本建议零售价62,205美元高3,650美元。当您加上目的地税和高油耗税时,2016 Charger Hellcat的实际基本价格为68,640美元-意味着707hp Charger的价格仍比世界上任何可以参加比赛的4门轿车便宜得多。

与2016 Challenger一样,2016 Hellcat Charger将从标准Laguna Leather和配备高级导航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中受益,增加2490美元的标准内容并将实际价格降低至1,160美元,同样应考虑这些价格。 2016 Hellcat Challenger and Charger的初步数字,但如果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官方数字与这些数字相同,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资源:Hellca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