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阿克森(Akerson)在4个月内赚了230万美元

2020-04-28 18:09:35来源:[db:来源]

由于前四个月的工作,丹·阿克森(Dan Akerson)于2010年9月1日接任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他获得了566,667美元的薪水支付以及另外176万美元的股票支付形式,四个月的总金额为2,326,667美元。由于美国联邦政府对这家汽车制造商拥有部分所有权,因此美联储对首席执行官的薪水拥有最终决定权,而艾克森预计将在2011年获得相同的收入。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政府批准的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薪酬约为900万美元,前首席执行官埃德·惠特克雷(Ed Whitacre)的薪酬约为500万美元,直到2010年8月底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他担任公司董事长直至2010年底。假设他设法在整个2011日历年内都能任职,现任首席执行官Akerson可以期望赚到大约900万美元的水平-只要美国政府不决定改变其薪水水平。

一些批评整个救助程序的人会在2010年的4个月的工作中对阿克森的薪酬感到不满,但有趣的是,他用自己的钱在去年IPO时购买了20,000股通用汽车股票。首席执行官对公司的个人投资表明了他们对公司未来的支持和信念,当您考虑以每股33美元的发行价购买20,000股时,阿克森的身价约为660,000美元。他把自己的薪水和更多的钱投入公司。

资源:底特律新闻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2012年凯迪拉克CTS 3.6L V6获得更大动力,失去了201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在线泄露的信息在线发布2012年雪佛兰百年纪念版科尔维特通用汽车公司召回了2011年雪佛兰科鲁兹三厢车,其方向盘风险雪佛兰Volt的销量超过了日产Leaf。 201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