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斯巴鲁和丰田将共同开发电动SUV

2020-06-06 12:33:17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和丰田宣布两家汽车制造商将共同开发电池电动乘用车和电动SUV平台。

斯巴鲁和丰田将共同构建一个适用于中型和大型电池电动汽车(以及衍生车型)和电动SUV的平台。与Toyota 86和BRZ一样,这些车辆将以各自的品牌出售。

斯巴鲁在宣布合作关系的声明中说:“通过结合各自的优势,例如斯巴鲁多年来培养的全轮驱动技术以及丰田汽车将汽车电气化技术用于合并有共同志向的其他公司,两家公司打算承担起只有BEV才能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有吸引力的产品。”

根据斯巴鲁和丰田的说法,“汽车工业正处于一个世纪以来的一次深刻变革之中”,因此两家公司都认为,像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最好的前进之路。本周早些时候,捷豹路虎和宝马宣布了围绕电动动力总成生产的类似合作伙伴关系。

斯巴鲁和丰田汽车最早在2005年宣布了与BRZ和Toyota 86的业务合作,这是合作的最著名成果。但斯巴鲁声称其X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12)受丰田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专业技术的严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