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兰博基尼如何与迷人的Egoista一起前进

2020-07-08 08:41:18来源:[db:来源]

德席尔瓦(De Silva)是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设计总监,向传奇性的《愤怒的公牛》(Raging Bull)成立的前半个世纪致敬。他也恰好是意大利人。

席尔瓦说:“我想致敬并想出一种方法来强调这样一个事实,即兰博基尼一直以来都是充满激情,并且拥有比头部更多的内心。”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设计师创造了高贵放纵的终极表达方式-一种单座车,适合那些只想要世界上最独特,最昂贵和无法企及的东西的人。模型名称的体现,即“自私”。

De Silva补充说:“它代表了享乐主义至极,这是一辆毫不妥协的汽车。”

在Egoista穿着性感的意大利模特穿着飞行服登上舞台之前,对新模特的电影致敬照亮了整个房间的九个大屏幕。

当Egoista进入类似于飞机跑道的10米高的活动区域时,V10发动机的动态轰鸣震撼了整个结构,而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出动邀请De Silva登上舞台。

大众汽车集团的设计工作包括亚历山德罗·丹布罗休(Alessandro Dambrosio)的外饰,以及斯特凡·西拉夫(Stefan Sielaff)的内饰风格,遵循概念设计和De Silva的指导。

Egoista拥有5.2升V10发动机,峰值输出为600马力;对于像瑞士战斗机这样的单人载具,我们上周报道了一辆日产GT-R。

驾驶舱将根据驾驶员需求量身定制,将其固定在模块化单元中,该模块化单元可在极端紧急情况下弹出,例如Apache直升机。Egoista是兰博基尼(Lamborghini)系列的典型代表,其灵感来自航空世界。

De Silva解释说:“完全由碳纤维和铝制成的驾驶舱代表了一种生存单元,使驾驶员能够隔离并保护自己免受外界因素的伤害。”“我们在设计Egoista时会留意未来,因为它的驾驶舱可以从喷气式飞机上取下来并集成到公路车辆中,以提供不同的旅行选择。”

在600马力的情况下,以铝和碳纤维为主的车身的抗拉强度无疑是非常快速的行驶选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外观将醒目的建筑与最新材料相结合,创造出极富肌肉感的结构,这暗示了兰博基尼徽标的力量和活力,这是其设计灵感的另一个方面。通过在引擎盖上使用碳纤维可以减轻整体重量。

从各个角度看,Egoista看起来就像是一辆汽车,就像一台时光机或独星巡洋舰。凭借中央驾驶舱结构和车身三个可感知的纵向元素,它具有带轮子的三体船的外观,因此它具有未来派的外观,一个人想知道车辆在何处行驶?

当然,我们会知道大众汽车集团是否解决了磁力或重力驱动之谜!也许它是由紫外线激光脉冲驱动的,但是为什么它需要V10?我们离题了……

驾驶员座舱在转向柱上方有一个透明的绿色八角形屏幕,其运动方向盘更像是公牛的上翘喇叭。该屏幕在目标显示的模拟中显示数据。

取决于车辆的速度,集成在车辆外部车身中的襟翼可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后挡板自动高速激活,增加稳定性,同时引擎盖后面的进气口帮助强大的V10动力装置保持凉爽。Egoista的倾斜前部旨在增加下压力,而后部则完全开放,充分体现了飞机设计的灵感,包括更像小型喷气机上的灯。

此外,为了与航空航天主题保持一致,前面提到的显示器在三个维度(如飞机)上描述了车辆的位置。它具有LED警示灯,包括前面的两个白灯,后面的两个红灯和尾部的闪烁红灯。

侧面有两个橙色的牛眼,标志着“飞行员”必须进入的步骤。同样,就像飞机一样,您可以在任何地方减轻体重。顶部的灯用红色在左边标记绿色,在右边标记着鸟瞰图。

这种具有航空效果的极不寻常的飞行器在夜间可能看起来像是低速飞行的不明飞行物-在这种情况下,它代表了难以置信的快速物体。即使在黑暗中,侧面标记和车顶上的两盏灯也使这款四轮UFO独树一帜。实际的氙气大灯隐藏在中央车身与前进气口正好在后的前挡泥板结构连接处。

为了将典故发挥到极致,Egoista不仅由轻质的铝和碳纤维组成,其机身本身也采用与Stealth飞机相同的反雷达材料制成,也用于机轮并饰以碳纤维,纤维板以减少阻力。所有这些都以某种方式解释了有些棱角的形状。

坦率地说,这是对驾驶世界顶级大佬的全面纵情。

Walter De Silva总结了Egoista:

“就好像Ferruccio Lamborghini在说:我要把引擎放在后面,我不想要乘客。我自己想要它,而且我想像我想的那样。这是一辆狂热的战车,Egoista非常适合。”

这恰恰是兰博基尼这个名字所启发的-不仅是那些幸运地推动着他们前进的人,还有那些一生都希望自己能够做得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