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斯巴鲁森林人tS细节透露

2020-06-22 08:33:11来源:[db:来源]
斯巴鲁森林人tS揭开序幕2016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Subaru)在下月正式登陆澳大利亚市场之前,已经透露了其最快的软式敞篷跑车STI改装的Forester tS的全部细节。

这家日本品牌证实,这款高乘性能的高性能车型的售价为54,9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并配有大量标准设备,据称这些设备价值7000美元的附加价值超过1.2万美元。它命令其所基于的Forester XT premium。

tS由WRX轿车采用相同的177kW / 350Nm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获得了斯巴鲁STI部门的一系列机械升级,以增强其操控性和动态能力,包括降低和加强的悬挂设置,以及其他功能。支撑和衬套以及Brembo的四活塞前制动和二活塞后制动卡钳。

tS还可以骑在19英寸的轻型Enkei合金轮毂上,并进行了一系列视觉升级,例如带有STI标志的独特黑色前格栅,黑色镜盖和后扰流板。格栅和后保险杠上还有一个标志性的STI樱桃红条。

在内部,机舱也得到了适当的增强,包括真皮和绒面革装饰的STI运动型座椅,用于CVT自动档和皮革方向盘和仪表的STI档位旋钮,以及黑色的车顶衬里,绒面革门嵌件,红色的起动按钮和通风控件周围出现红色环。

该车将只有三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白色,黑色或斯巴鲁的WR蓝色-最初在澳大利亚仅限于300批。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尼克·希尔德(Nick Senior)表示,对tS的需求甚至在上市之前就已经不堪重负,并希望在未来以及与STI的其他联合开发中扩展其模型。

他说:“当我们去年年底标记Forester tS时,客户的咨询就如火如荼,最终结果是我们已经希望订购300多台。”

“这清楚地证明了斯巴鲁工厂与性能部门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STI)之间的巧妙合作取得了成功。

“这无疑使我们对工厂与STI之间的其他联合项目的进展充满信心。”

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斯巴鲁新闻和评论

有兴趣购买斯巴鲁森林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