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您需要了解的一切关于大众汽车ID

2022-11-23 12:22:08来源:

谈到建设和销售汽车EN Masse时,大众汽车有一点诀窍。它转移了超过2000万只甲虫,然后,在七十年代,推出了一辆名为高尔夫的汽车......你可能已经听说过它。今年晚些时候七代,到目前为止出售3500万。现在我们到达ID.3,一辆汽车VW说标志着它的第三时代的开始(因此名称),任何运气都会扫过地毯下面的所有柴油包无意义。

这不是水中的脚趾像STOPGAP E-GOLF和E-UP一样,这是一个新的定制MEB电动汽车平台上的第一个模型(将跨越四个品牌发芽27 ev)和一个完整的攻击统治世界。该计划是每年出售数十万ID.3s - VW集团的野心将每年销售两到三百万电动汽车2025年。供参考,该集团于2018年全球销售超过10米,所以这是一片切片。这不是一个钻 - 沃尔夫斯堡都在。

但让我们暂停一步。批量生产的成功必须有一个秘诀。一个原因,超越大量现金,为什么大众知道如何移动音量......我想我已经找到了它。史蒂夫乔布斯说,“创新就是1,000件事。”沃伦自助餐,美国Gazillionaire,支持他:“成功人员与真正成功的人之间的区别是真正成功的人对几乎所有的一切都不说。”这就是大众的天才谎言的地方。

答案的原因是“我应该买什么车?”通常不是“高尔夫”是因为它从未被过度或时尚摇摆不定。当VW揭示一个看起来像是上一代高尔夫的新一代高尔夫时,我们呻吟着,然后出去买它们,因为高尔夫不是花哨的 - 它只是有效。

这里的哲学相同。与本田E不同,一辆装饰有更多小工具和饰品的电动城市汽车比你在S级上所期望的小工具,并且价格要反映它,ID.3是一个说不练习。对于翼镜的相机,撞击成本,并且差不多工作以及玻璃。否自由基设计从2030年或减速火箭的Mish-Mash横向下来,而是一个温和的重新思考比例,以适应电动汽车的自然建筑。否定胡萝卜,只有最大的电池组提供更多的力量,因此,没有以植物在已经谨慎的早期采用者的思想中造成疑问的种子的方式定价它。

它是,通过我们的第一次遇到在沃尔夫斯堡大众的大众的肠道肠道,电动车为您提供最少的原因。速度足够快,足够便宜,足够大,足够乏味,足够粗糙,足够坚硬,可让你直接从汽油或柴油直接跳到电力,以最小的焦虑。有趣的是让你觉得自己像是先锋,足够正常,因为你的日常生活中几乎没有涟漪。

它的足迹在路上是纯粹的高尔夫 - 几毫米更长,几毫米更宽,但你真的没有注意到。虽然高70毫米的高尔夫比一台高尔夫,但你坐在17毫米,以容纳背面下方的锂离子巨大平板。滚轮比在高尔夫球上是一个完整的145毫米,因为车轮之间是你放电池的地方,没有发动机,短悬垂和粗短的鼻子都很好。尽管如此,您将不会在那里找到一辆费用 - Aircon单元占用的空间,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硬件所需的15升盒子(思考来自A-Class的Whizzy SatNav,带有图形覆盖一份前置摄像头饲料,但投影到挡风玻璃上,虽然我们尚未实际上有一场比赛,并且电力电子的混乱。

电机,我很高兴地报道,坐在后桥上,使这是一个后轮驱动掀背车。表现 - 这是为了重量分配目的,而不是滑行。MEB平台的双电机四轮驱动版本将很快跟进,但不适用于ID.3 - 4WD正在保存ID育房的其他级 - 多个SUV(如ID Crozz概念预览),一个沙龙(ID Vizzion)和复活的露营车(ID Buzz) - 所有这些都是用于生产的。如果VW对头部的血液涌入血液,我们甚至可能会看到ID MADGY的生产版本。

回到ID.3。有三种电池选项可供选择:根据WLTP检验,45kWh,58kWh或77kWh,等于205,260和341英里范围,以及两个功率水平 - 148bhp和201bp。最大范围不仅仅是直竞争对手 - 它在那里与特斯拉模型S。传统意义上没有修剪水平:例如,所有汽车都可以获得相同的数字仪表板和10英寸中央屏幕。相反,您的电池和电源输出组合决定了基本价格,然后您可以在其上添加选项。包括是否需要100kW快速充电能力 - 足以在30分钟内加入161英里范围。欢迎制造商可以向您收取的新建世界。

首先,只有ID.3第1版本可以购买 - 您知道得分 - 在英国4500英镑的政府授予之后,仅在3,500英镑的额外电池和更高的功率之后,完全加载的版本耗费35,000英镑。等级。第一次交付那些在明年夏天开始的全部范围,在此后几个月后,英国应该从英国的25,000英镑开始。让你的眼睛剥皮为配置器 - VW说它比窥探高尔夫更简单,更有趣,然后通过呼吁这个过程'十点击幸福来毁灭它。巴夫。

里面,它不是完整的tesla,但它是那种方式。中央屏幕,向司机倾斜并乘坐骄傲,因为仪表板上的冲洗会不仅仅是一个手臂的伸展远离你,是由一系列触摸敏感,触觉反馈按钮和滑块强调。没有物理移动开关,只是光滑的带状表面。对于车轮上的拇指板以及向左向左控制。您的仪表板坐在转向柱上,在调整它时,用滚轮移动,并具有齿轮选择器的旋转菱形。我相信我们最终会习惯它。

靴子很大,与高尔夫相同,但后座是膝盖和净空方面的联赛。那里的空气积极空气。在前面相同,公平。没有传输隧道到房屋,你可以在低乘坐中心控制台中获得更多的CUPholders和Cubbies,而不是你知道该怎么做,但座位之间的空间意识是燃烧发动机汽车只能梦想。VW是否考虑在前面添加第三个座位选项?有空间为它,是的,他们确实抛出了这个想法,产品营销主管克里斯汀·莱金纳尔......但最终反对它。记住,孩子:只是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