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雷诺风景区推出全新的1.3升汽油发动机

2020-04-10 13:33:17来源:[db:来源]

雷诺通过Scénic及其更大的兄弟GrandScénic向其行列引入了全新的1.3升汽油发动机。

能量TCe单元是涡轮增压四缸,有两种规格。第一个产生113bhp和162lb ft的扭矩,而第二个产生138bhp和177lb ft的扭矩。两种版本的Scénic的输出功率均为52.3mpg,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2g / km,而较大的GrandScénic的输出功率高达51.4mpg,而最小作为124g / km的二氧化碳。

这种1.3升发动机使用增压至250巴的直接燃油喷射系统,配有手动变速箱或雷诺的双离合器EDC自动变速箱。像其他发动机范围一样,驱动力也只传递到前轮。

低功率输出引擎的Scénic价格为22,005英镑,而功能更强大的引擎的价格为24,005英镑。购置了新动力装置的更大的GrandScénic车型后,买家将不得不花费23,505英镑起; 138bhp版本需要£25,805。

雷诺最近还使用了其最新的Scénic系列,以引入新的混合动力辅助动力总成。该系统将dCi 110 1.5升柴油发动机与产生10kW(13bhp)的电动机配对。据称这两种型号的总和最高可达80.7mpg,并排放94g / km的二氧化碳。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