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1965法拉利(Ferrari)拍卖

2020-07-01 17:41:00来源:[db:来源]

举世闻名的列侬(Lennon)于1965年获得驾驶执照时,这是一个巨大的新闻报道,每个高端汽车制造商都派代表到列侬的家中尝试踩踏他们的高价商品。列侬仔细研究了这种大量的外来生物,并最终以约3,100美元的价格选择了法国Racing Blue 1965法拉利330 GT 2 + 2。两个月后,列侬购买了劳斯莱斯幻影豪华轿车和迷你车以完成他的收藏。

在《约翰·列侬》一书中:列侬(JenneMäkelä)的列侬(JenneMäkelä)曾说过,他的劳斯莱斯(Rolls Royce)令人放松,迷你(Mini)用于陶艺,法拉利(Ferrari)则用于变焦。显然,列侬对自己的生活有了足够的把握,直到1965年11月,列侬的乳白色银蓝色法拉利在里程表上行驶了大约3,000英里才被出售。

根据Bonham's的评估员,这辆车的现值是155,000-220,000,因此,如果您是世界上最大的甲壳虫乐队的粉丝(或法拉利/异国情调的汽车收藏家),并且您希望拥有一段非凡的汽车历史,请计划行程到2月5日前往巴黎Bonham's。请记住,现值只是竞标的准则,如果爆发竞标战,这个传奇的法拉利可能会冒险远高于该价。

资源:Bonha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