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量产宝马i8终于亮相

2020-01-29 13:39:41来源: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i8正式亮相。像其他无休止的嘲笑汽油电动超级跑车(保时捷918)一样,我们已经看到了概念,驱动的原型,并且现在得到了真正的东西。它将于4月上市,售价约95,000英镑。并且据称具有与M3或911底座相匹配的公路行驶性能。

宝马远远超出了918,对设计的思考非常自由。i8是一款具有全新动力传动系统技术,新型碳铝外壳和先进航空技术的跑车。因此,该设计不会将其隐藏在传统的跑车隐喻下。它是全新的。

宝马设计总监阿德里安·范·霍伊顿克(Adrian van Hooydonk)说,两种配色方案强调轻巧,并展示了空气流动的方式。车身使用分层的面板,可引导空气片穿过车轮,尾部并穿过散热器。他嘲笑他们设法做到了所有这些而无需移动扰流板。“品牌与效率有关,因此我们避免了这种机制。”

最引人注目的元素是汽车上后部3/4部上的弯弯机翼。范·霍登克(van Hooydonk)说,下方的座舱具有狭窄的泪珠形状,以减少阻力。他解释说,但是狭窄的汽车看起来微不足道,因此机翼增加了视觉宽度,而不会破坏空气动力学。“离开它们会比较便宜,但是如果没有它们,您将拥有一辆看上去很奇怪的车。”

内饰与主线宝马也有很大不同。它使用玻璃座舱全屏仪表和超薄轻便的座椅,以强调轻巧的设计,尽管有电池,但重量仍需保持在1500kg以下。

i8实际上是从没有生产计划的真正概念车开始的。六年前,在同一场车展上,宝马想表明它正在考虑使用电动汽车,但想摆脱这些东西(也许仍然有)的晦涩形象。因此,它使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成为了一个非常纯粹的设计练习。范·霍登克(van Hooydonk)说:“尽管我们确实将它放在风洞中,但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想法。”

这个想法是为了炫耀宝马用碳纤维制造车身的想法,以及它的电池和电动机技术,并让i品牌广为人知。一切都是为了打造i3的炒作。但是后来他们逐渐意识到,制造跑车实际上也是可行的想法。

i8诞生了。它使用与i3相同的碳制造工艺,相同类型的电池和电子产品以及i3的电动机。在i3获批生产后约六个月,宝马也决定开发并发布i8。

当然,i8不太像i3。ew没有全电动版本。所有的i8都配备汽油发动机,是功率为230bhp的高升1.5升三缸发动机。电动机在最前面,再增加130bhp。因此,您得到的宝马基本上是电动模式下的前轮驱动,而全豆模式下的是四轮驱动。我们喜欢驾驶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