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保时捷四缸在路上

2020-06-26 14:33:11来源:[db:来源]

保时捷已经确认,将为其Boxster和Cayman跑车开发四缸发动机,以期将燃油消耗减少“ 8%至12%”。

即将离任的保时捷研发负责人沃尔夫冈·杜海默(Wolfgang Durheimer)刚刚在大众旗下的姊妹品牌布加迪(Bugatti)和本特利(Bentley)担任新职务前几周,他就确认正在开发水平对置的四缸发动机。

新发动机将位于Boxster,Cayman和911使用的现有六缸范围以下,并且将基于相同的基本架构。

“我们正在开发四缸水平对置(水平对置)发动机,”新发动机家族的Durheimer说。“它可以应用于Boxster和Cayman。”

他不愿透露新引擎的时间表,但期望在2012年底之前可以看到。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闻称保时捷正在研发四缸车型,尽管一些猜测是围绕借用现有的大众发动机,就像保时捷对某些卡宴车型所做的那样。

但是,新发动机将由保时捷设计和制造,并且仅用于保时捷产品中。

杜海默表示,还将专门进行涡轮增压以提高产量。涡轮增压还帮助一些汽车制造商减少了燃油消耗和排放。

“我认为只要不影响性能,保时捷跑车中的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是可行的。如果您要谈论性能,则需要加速。”他说。

相关内容保时捷918 RSR履带板门撞车头

即将发布四缸保时捷的关键在于改善环保性能以及随之而来的固有社会意识。

杜海默说,四缸燃油消耗量将比当前的六缸车型少8%至12%。

他说:“保持并提高当前的性能水平,以将符合我们目标群体的社会标准的产品推向市场。”

“这些人(我们的客户)是非常成功的商人,他们是公共领导者,他们不希望因糟糕的消费或糟糕的业绩表现而陷入困境。”

杜海默说,四缸发动机尚未计划在标志性的911中使用,但他并未排除。

他说:“如果需要,它也可以应用于911。”“我们的决定是,在911方面,最好还是使用911 Flat(保时捷标志性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但未来仍有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