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霍顿VF准将:高科技沥青

2020-06-26 08:33:50来源:[db:来源]

新型Holden VF Commodore前后保险杠上的十个传感器提供了这辆车的全部含义。

他们在那里提供通常用于更昂贵的汽车的防撞系统,并且它们是推销活动的一部分,据称霍顿可以在尖端技术上与世界其他地区竞争。

董事总经理Mike Devereux说,新车型是该国生产的技术最先进的汽车。

新的VF Commodore:详细资料

“这是一款世界级的汽车,向澳大利亚展示了我们在这个国家实际上可以实现的成就。对于这辆车上缺少的任何东西,没有任何借口可以像过去人们可能会批评澳大利亚的车那样。

“在这个国家,从来没有像这样的汽车在技术上如此先进的汽车。他将从旧金山到悉尼,从迈阿密到墨尔本出售,并且将在各大联盟的太平洋两岸比赛,我说“比赛不断”,他说。

新型VF Commodore的技术亮点包括前撞警告,绑定点监控器和车道偏离警告-某些型号将提供这些功能。还有“后方交通警报”,当驾驶员倒车离开停车位和车道时,警告车辆驶过。

在机舱的其他地方,技术发展仍在继续,喷气式战斗机式平视显示器和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将Pandora等手机应用程序读数集成到数字显示器中。

可以自定义平视显示器以显示不同的屏幕,包括导航导航转弯方向以及转速和重力计数器。也可以将其调暗并调整高度。

每个准将也将能够停在平行和鼻子到路边的地方,并将标配倒车摄像头。

为了与船上的配件相匹配,机舱具有更高的高档感,车门和仪表板上的材料更高。人造绒面革和真皮替代了Calais系列顶部的硬质塑料。周围的蓝色灯光增加了夜晚的高档感觉。

相关内容Holden在大约两个月的时间里揭示了新的VF Commodore Commodore:从驾驶座Holden VF Commodore:VF Commodore设计故事:什么是新功能,哪些不是霍顿VF Commodore:货车,随行车,随想曲新Commodore宣告时代的终结VF Commodore V8超级跑车透露将在VF上生活的高性能V8 Commodores SS-V突破封面Holden推出了出口模型Holden汽车可能具有Wi-Fi热点:

笨拙的传统手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释放中央控制台空间的电子单元,而无钥匙进入和停止启动按钮意味着您可以用口袋里的钥匙启动汽车。座椅加热装置是声望很高的汽车的另一个​​代表。

霍顿抵制了在中央控制台上安装选择器旋钮以滚动屏幕菜单的诱惑,这在欧洲豪华车中很常见,他们宁愿坚持使用按钮和触摸屏控件。

内饰设计经理Joe Rudolph说,考虑了选择器旋钮,但设计团队选择了按钮。

他说:“它没有铝制旋钮的震撼力,但与通常在触摸屏上复制的按钮一起使用则更简单易用。”

Devereux说,高端技术主导的方法认识到Commodore将在美国作为高端雪佛兰出售的事实。

他说,这样做的目的是设计一种汽车,“挑战了人们对传统的澳大利亚制造的汽车的一些广泛认知”。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