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特斯拉的未来派门把手在火热的残骸中被指责为死亡

2020-01-06 16:34:37来源:

未来派门把手 特斯拉公司的Model S事故被指责为在一次撞车事故中导致驾驶员死亡,在撞车事故中,警察无法将他从燃烧的汽车上拉下来。

据布劳沃德县州法院提起的不当死亡诉讼称,今年48岁的麻醉师奥马尔·阿旺(Omar Awan)今年2月驾驶他租借的特斯拉时,在佛罗里达州南部的一条大路上失控,汽车猛撞成一棵棕榈树。

投诉称,一名警官无法打开车门,因为把手被缩回,旁观者无奈地注视着车内充满烟雾和火焰,据称这起火源于汽车电池。

Model S的门把手与汽车齐平,当他们检测到钥匙扣在附近时,弹出来(用特斯拉的话“自动呈现”)。

10月10日的诉讼称:“大火吞没了汽车,烧毁了Awan博士,这一切都是因为Model S的门把手难以接近,无法打开车门的其他方式以及不合理的危险火灾危险。”申诉将死亡原因列为吸入烟雾,并指出阿旺在撞车事故中没有遭受内部伤害或骨折。

阅读更多来自布隆伯格的信息: 急救人员对火热的电动汽车不了解的地方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在2015年表示,车门拉手断裂是Model S的最常见问题之一。驾驶员还抱怨说, 把手被雪或冰覆盖.

投诉称,阿万斯·特斯拉(Awans Tesla)继续燃烧了几个小时,甚至在消防人员扑灭火焰,将汽车拖走后仍重新点燃了好几次。

门把手的由来

门把手的起源在《连线》杂志的封面故事中提到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他坚持认为,尽管“在执行人员中一致认为复杂的门把手想法太疯狂了”, 一位前高管在2018年12月发布的故事中告诉《连线》.

门把手创新“需要极其复杂的工程,它解决了一个没人想到的问题。但是,无论高管们多么强烈地反对,马斯克都不会屈服。”

华盛顿的一位顶级安全倡导者提出了有关门把手的问题。

“尽管他们经常在碰撞测试中获得高分,但特斯拉专注于风格而非安全性和推高股价的功能,而不是保护乘员,而路上的其他人则继续引起严重关注,”汽车中心执行董事杰森·莱文(Jason Levine)安全,在给《汽车新闻》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特斯拉现在应该已经知道汽车着火了,急救人员必须能够从燃烧的车辆中解救受害者,即使这意味着要随时准备可使用的门把手。 。”

同时,这并不是唯一将Model Ss锂离子电池视为易燃品的情况。根据本月提起的诉讼,一个18岁的家庭去年以116英里/小时的速度失去了对特斯拉的控制权,并撞倒在水泥墙上,这归咎于爆炸造成的电池爆炸是他“完全可以幸免”的事故。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州法院。

Awans案是佛罗里达州Broward County巡回法院的Awan诉Tesla公司案,19-021110。

《汽车新闻》的Philip Nussel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