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在,它是Advantage LandCruiser

2020-06-25 07:33:58来源:[db:来源]

基于GXL“ Cruiser”,LandCruiser 100 Series Advantage限量版具有四个发动机/变速箱组合的选择– 4.5升汽油自动,4.2升柴油手动和4.2升带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的涡轮柴油。

与限量版普拉多一样,LandCruiser版本采用蓝马林(云母)车身颜色和蓝马林保险杠。

包装中包括空调,机器表面的Royale合金轮毂,宽大的侧面保护模制,独特的镀铬散热器格栅,挡风玻璃顶部遮光带和Advantage贴花纸。

在内部,LandCruiser GXL规范之外的其他功能包括:Moquette座椅和门饰材料,驾驶员座椅垂直高度调节和电动腰部支撑,可调节的前排头枕,大型头顶控制台,带照明的化妆镜,车门礼仪灯,可调节的前排个人照明灯,后排个人照明灯,前排座椅靠背口袋和第二排座椅扶手。

8人座还提供无钥匙远程进入(包括后挡板),巡航控制,助力转向,后视镜和电动窗,3合1 CD /盒式磁带/调谐器以及可折叠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

建议零售价从柴油发动机的Advantage手册的60,650美元到涡轮柴油发动机的Advantage自动版的74,260美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