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道路交通事故给穷人带来最大的伤害

2020-06-24 16:33:18来源:[db:来源]

世界的运输危机已经达到了灾难性的程度,以至于道路交通事故每年造成的死亡人数超过疟疾。

预计到2030年,每年将有250万人在发展中国家的道路上丧生,并将有6000万人受伤。即使到现在,每天在世界各地的道路上也有3000人被杀,30,000人重伤。

每年因交通而造成的空气污染夺走了40万人的生命,其中大多数是在发展中国家,每天约有15亿人受到的污染水平远远超过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水平。

微粒污染和致癌污染物的水平已经损害了亿万儿童的健康。这将使他们继续生活,并直接影响其经济潜力和已经紧张的国家行政部门的卫生预算。

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汽车使世界贫困人口的问题倍增。伤亡主要发生在发展中国家,主要发生在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公共汽车使用者和儿童身上。

穷人遭受的痛苦不成比例;他们经历了最严重的空气污染,被剥夺了教育,保健,水和卫生设施,因为汽车的需求现在吸收了如此多的国民收入。公路运输吸收了大量的公共投资用于建筑和维护。

简而言之,随着国家预算被劫持以应对汽车使用者的需求,汽车已成为发展中国家的压迫工具。

在这些国家,汽车和货车的势不可挡地增长,导致拥有汽车的人数完全超出规模的问题。亚洲城市的大多数空气污染来自交通,但只有极少数人口拥有汽车。在加尔各答,每年有1000多名行人被杀,空气污染比任何欧洲城市的最恶劣条件都要糟10倍。在内罗毕,每年有4000名行人被杀。在这两个城市中,汽车保有量和使用量正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增长,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努力来保护那些不在汽车内的人。

在亚洲和非洲城市,汽车,发动机和燃料技术的进步意义不大。在这些城市,汽车和货车的数量增长迅猛,柴油和二冲程发动机污染严重的汽车成为常态。

监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