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持续关注美国凯美瑞(Camry)生产效率吸引假新闻

2020-05-13 08:33:24来源:[db:来源]

丰田的凯美瑞(Camry)在美国汽车业的所有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该车是常年畅销产品,具有最高的安全等级,并且其子段中的马力和燃油效率最佳。现在丰田希望从制造凯美瑞的美国工厂获得更高的效率。为什么不呢?

彭博社说,它有一个来自丰田的视频,它声称这是该汽车制造商向工厂发出的警告,“现在削减成本或面临不确定的未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彭博社将此讨论作为对工厂时薪工人的警告,但时薪工人并不能制定汽车工厂的生产效率改善计划。那是受雇为工业工程师和生产计划员的“管理”员工的工作。我们还没有看过视频,但是彭博社在这个话题中加入工会角度似乎完全不符合现实。彭博社收录了第三方的评论,这些评论将丰田视为每小时工人不参加工会的威胁。

为何丰田会在世界范围内对工作安全造成威胁,以赢得工人的支持?工作安全是工人首先工会的关键原因。通用汽车在加拿大的最新罢工就是出于这种担忧。

这篇文章确实揭示了现实情况。生产凯美瑞的日本工厂已经对新一代凯美瑞的平台制造进行了重大改变。像每代新一代汽车的生产一样,这些变化带来了效率的提高。肯塔基州的工厂尚未实施这个新平台(据彭博社再次报道),但很快就会实现。彭博社的故事是一个茶壶里的暴风雨,几乎没有通过嗅探测试作为真实新闻。

丰田汽车目前在北美平均生产约29,000辆凯美瑞汽车。主要是最畅销的装饰。它每月进口10%至25%的专业化,小批量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