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高尔夫越野车是马拉喀什快车

2020-06-24 11:33:18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第五代产品的最有可能的补充将与丰田的RAV4和本田的CR-V相媲美。

大众的高尔夫球场即将爆炸。这家德国制造商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其第五代可长期运行的掀背车-并将推出多种高尔夫衍生车型。

最令人吃惊的变体将是一款价格低于50,000美元的四轮驱动旅行车,用于接受流行的丰田RAV4和本田CR-V的高端版本。

新的五门车(计划在Automedia的照片中显示)计划于2005年末推出,以帮助该公司竞标在其核心车型系列之外进行更多销售。

它将与全尺寸的大众途锐4WD(大众正在与保时捷共享)一起对既有的4WD玩家进行两管齐下的攻击。

这款代步车的代号为EA356,但使用的名称是马拉喀什(Marrakesh),以大众的新型途安微型人行道平台为基础,后者本身就是即将到来的高尔夫的衍生产品。

Drive知道基本的4WD与新的高顶棚版Golf共享了大部分的配置,它将取代当前的旅行车,但它将具有独特的车身面板。

马拉喀什拥有Touran的2680mm轴距-比下一个高尔夫高80mm-轴距为4300mm,高度为1650mm,几乎与五门RAV4匹配。

短的悬垂物-长久以来是高尔夫的特质-应该赋予它陡峭的进入角度,以增强其越野能力。

它没有大型途锐所用的复杂空气悬架。取而代之的是,它得到了新型Golf MacPherson支杆前轮和多连杆后轮的增强版本,其附加的行驶高度至少增加了20mm,从而在毛坯区产生更大的离地间隙并增加了负载能力。

永久性的4WD布置继承了当今的全轮驱动Golf 4motion。它可以将扭矩分配改变为前后100%,以保持牵引力。但是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软路车:它不会像机械差速锁或用于低速档的分动箱那样。

其可能的汽油发动机包括2.0升四缸发动机和高性能Golf R32的175kW 3.2升V6。业内人士说,两家公司都将使用大众汽车的新型FSI直接喷射系统。也将有涡轮增压柴油。

预计马拉喀什将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但较长的选项清单应包括日本专业人士爱信(Aisin)和大众汽车巧妙的新型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在内部,马拉喀什将采用百搭五座布局,后排座椅可平放,可容纳480升行李。

大众正在推动四轮驱动车的繁荣继续下去,并在买家向高端市场转移。有足够的证据表明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People's car”公司似乎势必产生巨大影响。

其他回合

新的高尔夫将至少有七个变体。法兰克福只会显示三门和五门舱口。

新的高尔夫舱门-自1974年首次亮相以来第五个-会更长一些,更宽一些,更高一些,其轴距也要长60毫米左右。

从严格意义上讲,该系列的第一个七座途安已经首次亮相。它已在欧洲发售,但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决定短期内不将其带到这里。

更传统的旅行车,Golf Variant Plus,将在明年展示。其10厘米高的车顶线使乘客可以坐得更高,更直立,以节省空间。

不会有高尔夫轿车,但计划推出新宝来。

与此同时,Golf Coupe-Cabrio高尔夫将在2005年初推出,带有可折叠的金属车顶。优雅,运动型的四人座,它将配备V6动力和全轮驱动。

大众没有双门轿跑车的计划,将具有180kW 3.2升FSI V6动力的下一代Golf R32保留为体育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