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两支年轻的枪找到了射程

2020-06-24 07:33:55来源:[db:来源]
在周末尘土飞扬的一场激烈对决中,令人振奋的年轻球星Petter Solberg和Sebastien Loeb暗示了世界拉力赛后卫的变化,而一些老牌车手为职业生涯而奋斗。

上周五,世界冠军和领袖马科斯·格隆霍尔姆(Marcos Gronholm)犯下了一个简单的错误,结束了他和标致对澳大利亚拉力赛的连续第四次胜利,29岁的勒布(雪铁龙)和28岁的索伯格(Subaru)开始了他们的吸引力为期两天的至高无上的争夺战,使所有追赶者陷入尘土之中。

现年35岁的格隆霍姆(Gronholm)仍然是基准,但来自爱沙尼亚不太可能的拉力赛繁殖地的二十多岁的索伯格,勒布和福特的马克科·马丁(Markko Martin)开始以速度和勇敢相称。

前体操运动员法国人勒布(Leeb)进入决赛的最后一天,以比索尔伯格(Solberg)5.6秒的优势领先。

但索尔伯格在周日早晨突袭,使一个因好莱坞的绰号而高兴的司机感到高兴,他把险恶的滚滚石子路当作自己的游乐场。

索尔伯格更加努力地推动自己,并在自己亲切而乐于助人的挪威“温和军队”的推动下,迅速消灭了勒布的赤字。

在一场倾盆大雨的帮助下,他的对手不得不选择不恰当的轮胎,斯巴鲁先驱者使用了喷灯,最终以26.6秒的成绩获胜。

烟雾消失后,年轻的车手对标致的理查德·伯恩斯(Richard Burns)几乎一清二楚。

伯恩斯紧紧地提醒着他,自从2002年转投法国制造商以来,他没有赢得过一次集会。他现在可以向世界冠军榜的方向点头。他现在得到55分,索尔伯格和卡洛斯·塞恩斯净胜7分,与勒布的差距进一步扩大了三分。

仅剩四场比赛,格隆霍姆(38分)今年可能已经超出竞争范围。

经验丰富的塞恩斯和他的雪铁龙队友苏格兰的科林·麦克雷(Colin McRae)正在为他们的WRC生存而战。

麦克雷(McRae)在澳大利亚拉力赛中排名第四,领先于塞恩斯(Sainz),而西班牙人则希望在下个赛季获得雪铁龙唯一的席位。

麦克雷(McRae)是1995年世界冠军,曾经被认为是WRC比赛中最出色和最快的车手,但他的得分不再那么稳定。塞恩斯(Sainz)是一位双赢的世界冠军,被认为是出色且辛勤工作的开发推动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珀斯,同一辆雪铁龙车队的麦克雷和塞恩斯比勒布慢两分钟多。

现年35岁的麦克雷和现年41岁的塞恩斯都没有急着效仿39岁的汤米·马基宁(Tommi Makinen)的榜样,他曾四度蝉联世界冠军,并指出他已经失去了自己的一些速度和决心,并宣布退休。在本赛季末。

索尔伯格的队友马基宁在周末获得第六名,周日晚上在一家酒店的鸡尾酒吧内被看到与不少于六名年轻女性同时跳舞。在他看来,退休不能足够快地到来。

今年的澳大利亚拉力赛将在周六的两次事件中得到纪念。在格洛斯特公园小径的最后一个超级特别赛段。阿德莱德的埃德·奥尔丁斯基(Ed Ordynski)通常是最安全,最可靠(也是最快)的车手之一,他陷入了深深的车辙,并以残酷的方式摧毁了他的三菱。他当时领导着接近库存的N组班。

爱沙尼亚马丁(Estonian Martin)则以另一种方式郊游,他的福克斯(Focus)携带非法压载物-一块用备用轮胎楔入的大石头。官员将他排除在外。

可怜的Possum Bourne自1988年以来首次失踪,他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新西兰的一次交通事故中丧生。

斯巴鲁的忠实拥护者伯恩(Bourne)会为该品牌在周末的成功而感到高兴-索尔伯格(Solberg)的直接胜利,布里顿·马丁·罗(Briton Martin Rowe)的N组冠军和迪恩·赫里奇(Dean Herridge)在赛事中名列前茅(整体排名16)。

冠军决定者?今年拉力赛澳大利亚站已从传统的11月初开始进入春季,明年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再次举办,这将是世界冠军赛更令人希望的决赛。

暂定日期为11月12日至14日,这使组织者Eventscorp(西澳大利亚旅游委员会的一个部门)感到高兴,该组织正在为该活动成为冠军决定者而垂涎三尺。

州政府认为,布鲁姆和玛格丽特河等旅游胜地可能会从集会的结局中受益,此后许多海外集会人士(包括车队和发烧友)将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