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Jeep Grand Cherokee由运输部门进行测试

2022-06-14 16:22:06来源:

在上周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在美国抵押税务局(EPA)后,Jeep Grand Cherokeewill在英国进行了考试。

运输(DFT)的目前将对吉普车进行测试,因为在大众汽车排放丑闻破裂之后。

一名DFT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按下克莱斯勒英国的菲亚特克莱斯勒英国,了解已在英国注册的3700吉普大切诺基汽车的排放。

“我们的优先事项是保护英国消费者,我们已经指示我们的市场监测单位在最早机会上对其中一辆车进行测试。”

根据电动汽车制造商和交易者(SMMT)的社会,共有4235次吉普的大切诺基举行涉及,虽然是EPA的软件在所有版本的FCA中发出功能的软件3.0升V6柴油发动机,包括在英国销售的引擎。想到受到影响的模型建于2014年至2016年。

在大众汽车排放丑闻之后,FCA以前表示其汽车不能欺骗排放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