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霍尔顿·特拉克斯(Holden Trax)的巨大价值,活泼的引擎王牌斯柯达·雪人

2020-06-20 14:33:17来源:[db:来源]

Holden Trax LTZ:29,99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1.4升4-缸涡轮汽油; 103kW和200Nm; 6-sp自动; 6.9升/ 100公里和16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全轮驱动。斯柯达雪人90TSI:28,290美元起,另加公路费用...1.4升4-缸涡轮汽油; 90kW和200Nm; 7-sp自动; 6.8L / 100km和159g / km CO2; FWD。值:保持:

Trax LTZ处于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除了蓝牙和空调等基本功能外,还配备了倒车摄像头,智能手机友好型信息娱乐系统,后停车传感器,雨水感应雨刮器,18英寸车轮和非天窗等好东西。霍尔顿在拥有汽车后的头三年内只需支付555美元的维修费用,即可为汽车提供三年/ 100,000公里的保修服务。

中档雪人野心装备良好,配备了智能钥匙,倒车摄像头,17英寸车轮,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双区气候控制等功能。我们的测试示例配备了一个可选的技术套件,该套件添加了带有卫星导航,更好的立体声,自动泊车和升级照明功能的6.5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价格为2900美元。在拥有的前三年中,服务费用为$ 1071,并享有三年,无限公里保修和三年的路边援助。Holden内部:Holden:

多彩的7英寸彩色触摸屏和明亮的摩托车风格仪表板使Trax倍感年轻。劣质的装配和表面处理使它失望-主要是由于硬塑料的广泛使用-高支撑位置的无支撑座椅。

Yeti的内饰更具凝聚力,通过炭感柔软的塑料巧妙地布置了商标绿色照明。模拟仪器易于阅读,并且仪器群中的迷你LCD屏幕可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它还具有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的优势以及更好的座椅。斯柯达引擎盖下:握住:

Trax LTZ拥有令人鼓舞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扭矩峰值达到1850rpm,并继续达到4900rpm,在道路上具有灵活性。它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在低速行驶时很平稳,但在开阔的道路上却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Yeti在1500rpm至4000rpm时产生200Nm的扭矩峰值,并为13kW的功率不足提供了更好的经济性。发动机在行驶时比较安静,其双离合器变速箱在行驶时感觉明亮,但在起飞时有点生涩,在泊车过程中有点尴尬。Holden驱动方式:Holden:

Trax的浮动感很好,可以消除颠簸,尽管它与明显的侧倾和不良的身体控制感相关。轻型转向几乎没有感觉,制动踏板同样海绵状。

斯柯达(Skoda)提供欧式风格的悬架,具有更清晰的操控响应和更牢固的乘坐感。它的转向很轻,没有Trax的车身侧倾,并且在转向时保持警觉,它的四轮盘式制动器反应清脆。斯柯达实用性:持有:

Trax在这里具有存储优势,这得益于其前面的两个手套箱和四个杯架,中控台上的12伏电源插座和家用电源点以及行李箱中的全尺寸备用轮胎。它具有356升的货物存储空间,后排座椅直立,折叠后可扩展至1370升。迷你SUV的外观仅靠离地间隙158毫米就降低了。雪人提供了180mm的离地间隙,这很方便。机舱和行李箱中的一对12伏电源插座有助于使设备保持充电状态,行李箱有321升的存储空间(后排座椅直立)和1485升的工作台折叠平放。斯柯达(Skoda)令人失望的是它配备了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尽管一个巧妙的系紧系统(带行李钩)非常有用。Holden摘要:Holden:Trax融合了锐利的价值,出色的标准功能和强大的引擎,因此很难被击败。更精致的产品和驾驶员的选择,选择Yeti.Winner的理由是很好的:霍尔顿

有兴趣购买Holden Trax?Visitour Holden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Skoda Yeti?Visitour Skoda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