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韦恩看到红色,甜甜圈王失去面团

2020-06-25 08:33:16来源:[db:来源]

也许韦恩·加德纳(Wayne Gardner)认为红色汽车的行驶速度要比粉色汽车快。甜甜圈王则不同意。

在过去的两年中,红色和粉红色一直是前世界摩托车冠军和他的前赞助商之一甜甜圈王之间法律纠缠的中心。

加德纳在1997年与甜甜圈链签订了一份合同,其中他同意在引擎盖上涂上粉红色和白色的徽标。

但是在1999年,当他以24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新的Commodore时,他出于“审美”的原因决定改变颜色,选择了红色和白色的Donut King标志。

他声称他曾尝试向Donut King咨询有关颜色变化的信息,但未能找回他。当甜甜圈王经理在墨尔本大奖赛上看到这辆车时,他们决定终止为期三年的20万澳元赞助。

昨天在上诉法院,全职法官维持了地方法院的裁决,认为在白色背景上放上粉红色字母徽标的承诺不是必须的,而且违反协议并没有使甜甜圈金有权终止合同。

它驳回了上诉,命令甜甜圈王支付费用。Gardner获得的106,000美元的损害赔偿金并未受到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