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正式亮相

2020-06-20 11:33:17来源:[db:来源]

杜德,我的车在哪儿?

忘记问朋友您的停车位了,因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其新的C级遗产中首次展示了新技术,使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查找汽车。

在图像泄露后的第二天,这个德国品牌就披露了其新C级庄园的全部细节。

新型豪华旅行车是第一款提供全新梅赛德斯Connect Me系统的车型,该系统使您不仅可以找到自己的车,还可以检查油箱中的燃油量,甚至在上车之前打开空调。

Connect Me在汽车中使用SIM卡,可让您通过智能手机访问数据。

如果您发生事故或故障,该系统还可以联系协助服务,并且可以将有关汽车性能的信息发送给当地经销商。

新的C-Class Estate还具有梅赛德斯Command Online功能,可让您将智能手机与汽车信息娱乐屏幕配对,并通过汽车控制和显示您的应用程序。

除后部造型外,Estate还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新型C级轿车共享其余细节。

新的庄园比以前的C级旅行车长90毫米,宽40毫米,并且轴距增加了80毫米(前后轮之间的距离),以创造更多的内部空间。

梅赛德斯声称靴子也更大。在后排座椅就位的情况下,行李箱的大小为490升,比旧型号增加了5升。后排座椅放下时,载物区域增加到1510升,增加10升。

另一个实际的变化是后排座椅的40:20:40可调性-旧型号只有60:40。

梅赛德斯还增加了免提功能,可打开后行李箱盖。与福特Kuga Titanium相似,只需在后保险杠下方挥动双脚即可打开C-Class Estate靴。

在轿车于八月开始销售后,C-Class Estate有望在今年年底到达澳大利亚展厅。定价和最终规格可能会在该时间之前宣布。

已与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联系,询问何时在澳大利亚提供Connect Me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