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GuardKnox和Carota合作 推出端到端OTA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2021-11-29 15:16:1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技术公司GuardKnox宣布与一站式OTA升级和远程诊断完整解决方案供应商Carota合作,双方将使用安全的端到端通信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无缝的OTA更新功能。将Carota的OTA解决方案与GuardKnox的确定性车载网络安全通信Lockdown™方法相结合,两家公司将为Carota的OEM客户提供支持,并助力实现下一代安全、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

前瞻技术,GuardKnox,Carota,端到端OTA更新,确定性车载网络安全通信Lockdown™

(图片来源:GuardKnox)

随着下一代移动出行的发展,OTA更新可作为一种高效且无缝的方式,使OEM提供车辆软件和固件更新。凭借Carota OTA功能,OEM可以远程提供新功能、功能增强和安全补丁,以改善驾驶体验和车辆安全。此外,获得专利的Carota Delta技术可将更新包的大小减少95%、缩短更新过程,并节省通信成本。

GuardKno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oshe Shlisel表示:“从手机到计算机,再到现在的汽车,OTA更新正成为移动出行未来。Carota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可打造出消费者喜爱的汽车。凭借GuardKnox的开创性方法,OEM和一级供应商能够打造出全新车辆,不仅可以更新以避免安全召回,而且还提供创新更新,改变驾驶员和乘客与车辆互动的方式。”

GuardKnox开创了一种全新车载网络专利方法,该方法使用安全的SOA解决方案,可将所有电子控制单元(ECU)、高性能计算机(HPC)或域控制器用作全车计算平台。通过将安全的SOA功能集成到ECU中,GuardKnox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功能、安全性和安全性,同时降低开发软件和服务的复杂性,其中,这些软件和服务可作为定制服务为OEM和第三方创造全新收入流。此外,GuardKnox还可加软件的开发、扩大功能,并降低了开发和软件维护成本。Carota一站式OTA解决方案将与GuardKnox SOA平台一起运行,从而在整个车辆中安全退出更新。

Carot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aul Wu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GuardKnox合作,为客户提供安全、全面的OTA解决方案。OTA更新对于保持车辆软件和固件的更新至关重要,因此Carota致力于成为OTA和远程诊断领域的联网汽车软件服务的主要供应商。”